小变更防止大动乱 BPM变更应及早开始

TechTarget中国 发表于:12年04月09日 11:33 [转载] IT168

  • 分享:
[导读]如Gartner分析师Elise Olding所指出的那样,也许变更管理与成为矛盾修辞法的距离并不是太远。但是变更是每一次流程改进的努力所固有的东西。那么减少或者甚至消除BPM干扰真的有可能吗?

小变更防止大动乱

避开麻烦的另一种办法是:逐步改变,Chris Sanchez说。Chris是PointSource LLC的CTO兼负责业务解决方案的副总裁。PointSource是一家专门从事业务流程优化的技术咨询公司。“大处着想,小处着手,快速扩张,”他说:“我喜欢那样,因为当你审视BPM的时候,你需要思考自己希望业务在更大的背景下去往何方—但是你是没办法同时既大处着想又大处着手的。”

他还建议建立一个BPM卓越中心(CoE)来提供计划走向何方的愿景和策略,以及项目支持。“在BPM方面,它会确定业务的哪个领域是你的进攻方向,如何与战略挂钩,在改进业务的这些部分方面怎样才能最好地建设和投资资源,”他说:“无论这些步骤是什么,你都必须在更大的业务视角的背景下进行。可衡量的小步骤以及如何从中构建的东西均由此产生。”

组织性变革需要从一开始就成为每一流程改进计划的一部分,Olding说。有很多方法论可以帮助实现这一目标。不过其实质内容是让大家实际参与进来并实现变革。“这是会产生失败的地方,”她指出:“人们说‘我发出来500封电子邮件还有14袋午餐(以促进变更的努力),那就是我的成功。’”成功的真正量度,她说,在于人们是否理解,喜欢他们所听到的东西并最终参与进来。

避免干扰的策略

业务咨询及技术解决方案公司MorganFranklin的经理Andrea Evans提供了以下一些技巧来将抵触最小化,并管理其他形式的项目干扰:

形成变革的需要。形成改革的势头和紧迫感。如果人们理解改变的必要性,知道其驱动力,接受其的意愿就会更强。

形成变革的愿景和战略。就目标进行沟通,制定战略实现想要的成果和目标。明确变革的管理方式。

组建变革的冠军团队。有变革之心的员工的联合体可促进行动,并为行动争取支持。

吸引员工并对其授权。他们的支持至关重要。因此征求他们对即将到来的变革的意见。倾听反馈。收集他们的见解。解决他们的关切。

生成短期成果。这将会帮助维持势头,展示成功——这一点在潜在的抵触期间尤其重要。

[责任编辑:尤佳]
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调研公司Gartner日前发布报告称,从现在开始的三年时间后,平板电脑出货将会超越传统Windows PC,且出货量将超过72%。在这段时间里,PC出货将以更快的速度下滑。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