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变更防止大动乱 BPM变更应及早开始

TechTarget中国 发表于:12年04月09日 11:33 [转载] IT168

  • 分享:
[导读]如Gartner分析师Elise Olding所指出的那样,也许变更管理与成为矛盾修辞法的距离并不是太远。但是变更是每一次流程改进的努力所固有的东西。那么减少或者甚至消除BPM干扰真的有可能吗?

如Gartner分析师Elise Olding所指出的那样,也许变更管理与成为矛盾修辞法的距离并不是太远。但是变更是每一次流程改进的努力所固有的东西。那么减少或者甚至消除BPM干扰真的有可能吗?

“扼要的回答是,如果你希望认真进行流程改进,干扰就无法最小化,”Robby Slaughter说。他是Slaughter Development的负责人,这是一家专注于组织变更的咨询公司。

不过他和其他人说,在管理变更期间的剧变方面,参与BPM行动的高管有很多选项。比方说,平行运作可允许在旧系统保持运行的同时让新系统得到测试。序列改进法每次把重点放在一个部门身上,而非在整个企业范围的变更。工作“阴影”可帮助披露未被记录的过程以便其被处理。

BPM的变更管理:及早开始

Olding认同在BPM中的干扰是不可避免的。但是,了解哪一类的破坏有可能发生并前瞻性地加以处理就能够避免许多棘手的局面。

Olding用一间屋子从5居室精简到3居室这个例子比喻流程天生就是颠覆性的。“你不会想改的,”她说:“但是如果你等到搬家那天才决定什么该带走什么该扔掉的话,其所造成的干扰会比提前规划、确定自己真正需求还要糟糕。”

减少干扰的一个办法:从一开始就把受影响的东西包括进来,Stuart Chandler说。他是IT咨询与服务公司Virtusa的主任。通过这样的方式,随着你整个项目生命周期的推进,大家会看到这些变化,并开始理解它们。“干扰总是会有的,不过痛点你可以选择,”他说。

比如说,你可以不用第一天就全面推进,也许可以首先让大家熟悉这项计划,以便他们理解其影响,并做出相应调整。“也许在推进之前,你可以开始改变某些工作职能,或者在一间办公室模型开始,这样他们既可以开始工作又不会影响到其他人的工作,”Chandler解释道:“在这个阶段参与的这些人可以成为布道者。”

实际上,让人进入早期采用者—布道者模式是变更管理的一个重要组件,他说。目标人群可以锁定在有职权或广受信任及尊敬的人当中。

Chandler也强调,在这个变化已经成为恒量的时代,要想完全避免干扰几乎是不可能的。“我们的世界非常注重流水线模型,一代又代从事相同事情工作的人们,对于变化感到很不舒服”他指出:“现在,劳动力大都是面向项目的,变化是世界更大的组成部分。但是还是会有大家趋于抵制的东西。人们需要帮助和技能组合去处理变更。”

[责任编辑:尤佳]
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调研公司Gartner日前发布报告称,从现在开始的三年时间后,平板电脑出货将会超越传统Windows PC,且出货量将超过72%。在这段时间里,PC出货将以更快的速度下滑。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