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移动商用资讯:平板三年后出货将比PC多72%

LoVell 发表于:13年04月08日 10:35 [原创]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调研公司Gartner日前发布报告称,从现在开始的三年时间后,平板电脑出货将会超越传统Windows PC,且出货量将超过72%。在这段时间里,PC出货将以更快的速度下滑。

新浪数码:Gartner:平板三年后出货将比PC多72%

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调研公司Gartner日前发布报告称,从现在开始的三年时间后,平板电脑出货将会超越传统Windows PC,且出货量将超过72%。在这段时间里,PC出货将以更快的速度下滑。

搜狐数码:微软杯具了 Windows Phone份额成长性几乎是0

4月8日消息,来自调研机构comScore的数据给微软泼了冷水,该公司被寄寓厚望的Windows Phone市场份额成长性几乎是0。这意味着,微软借新产品向移动互联转型并没有达到预期。

网易数码:诺基亚三星闯入千元智能机市场 性价比难比国产

千元智能机市场原本是国产手机的天下,销量破百万的机器型号不在少数,让酷派、华为、中兴、联想等国内厂商尝到甜头,借机抢夺了不少市场份额。

今日其他数码头条:

搜狐数码:

APP过亿用户如何变现 日活跃超百万

谷歌Nexus 5曝光:配置令对手绝望

网易数码:

三星Galaxy Note 3或配5.9英寸柔性屏幕

TCL手机转型之困:国产品牌仍难除“山寨”标签

新浪数码:

售价或为1999 华为4.3寸四核三防新机曝光

苹果新专利出炉:笔记本屏幕可拆卸

[责任编辑:尤佳]
超极本一直是最新技术和最炫设计的宠儿,无论是英特尔这样的上游厂商,还是众多OEM商,以及微软,都会把最好的东西用在超极本方面。超极本不仅仅是轻薄 便携的代名词,可以触控,甚至变形,也成为它的标签。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