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明每日IT串串香2014.9.3|午新闻

阿明 发表于:14年09月03日 12:20 [原创]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今天的阿明每日IT串串香|午新闻,有点小意思,亮点在开头和结尾,你们放心唰吧:)

今天的阿明每日IT串串香|午新闻,有点小意思,亮点在开头和结尾,你们放心唰吧:)


今日头条|思科UCS Invicta因质量问题暂停出货


有关思科UCS Invicta存储产品的报道不断涌现,据说是因为产品不确定的性能问题而停止出货。最先报道该事件的CRN说“思科暂停了闪存存储产品出货”。


2013年博格斥资4.15亿美元收购Whiptail,在2014年1月正式推出产品后加入到了与NetApp 和 EMC的竞争中来。


当用户开始堆叠这些产品的时候问题就显现出来了。一位不透露姓名的人士透露“这一产品的表现不如预期,有些产品已经退回到了思科”。


思科传递给The Register的声明是这么说的:


我们看到已经部署了UCS的用户对Invicta的巨大需求,我们已经准备了足够的产品来应对,但是在大量部署该产品的用户当中有一部分用户遇到了质量问题。


对于熟悉思科其它产品的用户来说,他们期望从Invicta上享受到一致性的、简易的客户体验。所以,当我们找到部署和体验问题时我们决定暂停供货,我们希望在本财季(8月-10月)恢复供给。(by DOIT朱朋博)


阿明歪评:当我看到这则消息的时候,想起了EMC,思科当初“低调推出了两款Invicta全闪存阵列,集成到UCS统一计算系统中,但不是服务器存储融合系统,并且与思科合作伙伴EMC自己的XtremIO全闪存阵列相竞争。”再近一些的媒体消息称:“思科已经悄悄地开始在客户那里部署融合基础设施设备,这款设备采用思科自己的Invicta闪存存储,取代了来自EMC和NetApp的技术。”


在思科想在存储方面有所诉求的时候,国外媒体就不断爆出负面,表面上是负面,实际上是正面,因为思科明确声明了自己的态度和处理办法,出现质量问题,自己来搞定,思科不求他人了。这就意味着,思科将在存储的闪存方面走出更大的一步。临时的暂止,带来思科未来闪存应用的广泛部署,这将是必然的。


从各个分析机构的报告数据也现实,全闪存以及闪存其他相关技术未来的成长空间非常大,这是用户所需,势不可挡。因此,对于思科来说,用别人的总觉得不顺手,别人有不如自己有。而只有应用出现了问题,才能从中找到优化产品的机会,这是一种前进的动力,而非阻拦其发展。


因此,我不觉得UCS Invicta因质量问题暂停出货,这是思科的负面。


[Storage and server news]


HIS预计到2018年之前,企业级固态硬盘的使用数量将保持每年39%的增长率。PCIe卡能以更少的资源在单位时间内传输更多的数据。它被认为是下一代SSD接口。(by DOIT朱朋博)


七牛云存储与浪潮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结合自己在云计算领域的技术优势,共同解决客户在利用“云”技术进行拓展业务时,遇到的云数据管理、云数据分析等一系列问题。(by 浪潮)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 今天发布高效的 MIPS I-class I6400 CPU 系列产品,这是第一款结合 64 位架构与硬件虚拟化技术的 IP 内核,通过多线程、多核与多集群一致处理(multi-cluster coherent processing)技术,能提供可扩展的性能。(by sina)


NVIDIA 推出了其下一代 NVIDIA Quadro GPU,为全球一流的设计师、艺术家以及科学家提供了全新的工具与技术,以满足他们的视觉计算需求。(by @刘策)


[Software news]


SAP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宣布SAP在中国第一款公有云应用SuccessFactors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由中国电信旗下中数通正式投入商业运营,首期用户达15000名。接下来双方将进行一系列市场推广和渠道招募活动。而在企业云方面,SAP的增长率超过甲骨文和Salesforce。(by @余文)


[Internet news]


百度李彦宏透露,未来五年语音图片搜索将超过文字.目前百度10%的搜索请求是语音形式,而且使用该形式的搜索次数一天可以最高达到500次,更多是儿童进行该种形式的搜索。(by baidu)


百度公司将向室内导航技术初创公司IndoorAtlas Ltd注资1000万美元,以帮助拓展室内地图服务业务,该公司是世界首家采用电磁异常现象定位室内位置的公司,其定位误差不足3米。(by 彭博社,新浪)


华为近来成功帮助美国北密歇根大学部署eLTE超宽带校园网络,为在校师生提供无处不在的4G LTE高速无线接入网络,实现了360英亩校园移动互联网络的覆盖。(by 华为)


[Others news]


午间,突然从cao美女处获得天外飞仙最新图本:玩硬件的大胸机器女神,终于来袭IT屌丝男鸟。看你们还扛得住不?


IT很枯燥,来个大胸机器人吧,一机多用,插插网线,干大活,干小活,脏活累活都能干,还等什么泥?


[责任编辑:彭彦明]
阿明
阿明写了封邮件请朋友转给了Arcserve亚太区销售副总裁James Forbes-May,我特别关心:Arcserve从CA分离出来之后,当前是一个什么走向?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