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明每日IT串串香2014.8.27

阿明 发表于:14年08月27日 19:59 [原创]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原汁原味的阿明每日IT串串香来啦!大家撸起,好么(☆_☆) 今日头条|工行双活,工行宕机.

原汁原味的阿明每日IT串串香来啦!大家撸起,好么(☆_☆)


今日头条|工行双活,工行宕机


工行双活数据中心从2011年启动,与IBM主机团队一起干了3年,2014年6月22日凌晨的测试结果显示,位于上海嘉定的数据中心与上海外高桥数据中心的双活同城切换(两个数据中心相距55公里),只需1分40秒,能达到上百个TB数据的数据秒级复制,实现每秒7000~8000笔业务数据的快速复制。更多信息,静待明天。(by @葑菲彼岸花)


中国证券报记者日前接到投资者和券商反映,7月16日,工商银行银证系统发生故障。券商透露的有关部门统计数据显示,近9成开展经纪业务的证券公司被卷入其中。中国证券报记者随后调查获得的信息显示,工商银行事后向证券公司发函证实事件发生主要源于“网络设备发生硬件故障”。(by 中国证券报)


以上两条内容,大家看后会有什么感想?


[Storage and server news]


EMC公司正着手将其Isilon向外扩展存储系统转移至新兴技术部门,该部门产品分为两大类别:DSSD与XtremIO专注于解决性能需求,而Isilon与ViPR则努力提供更为可观的存储容量。(by zdnet)


希捷科技公司日前宣布出货全球首款8TB硬盘,此硬盘采用希捷叠瓦式磁记录(SMR)技术,适用于云内容、对象存储和备份灾难恢复存储。(by dostor)


博科全力支持固态就绪计划,并开启了全新解决方案测试计划,确保固态存储和VMware技术在博科光纤通道和以太网矩阵中实现无缝部署和最佳性能。(by 博科)


IDC资料显示,全球服务器市场的工厂收入在2014年第2季度里(2Q14)同比增长2.5%,达126亿美元。服务器出货量在2Q14同比增长1.2%,达220万个单位,整合仍然是全球大小客户的战略重点,因此也在很大程度上抵消了在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投资。(by zdnet)


据路透社消息,中国工商银行部署了一个新的IBM计算机主机系统,这进一步增加了这家美国科技巨头在中国的凭证。(BY 网易)


[Software news]


全球预测分析及决策管理软件公司费埃哲公司近日发布最新的费埃哲评分9系统(FICO® Score 9),该系统推出更为精细的客户催收信息评估方式,忽略已偿付的代收欠款公司账户,提供成熟的处理方式,将医疗代收欠款公司账户区别于非医疗账户。(by 比特网 耿边)


英特尔、SAP共筑大数据实时分析平台,致力于大数据解决方案的研发与拓展,并将一些关键的大数据革新技术贡献到Hadoop开源社区及相应生态圈内部的大数据合作伙伴,推动大数据技术的落地与数据分析领域的进一步发展。(by 中关村在线赵为民)


戴尔和VMware公司扩展长期合作关系,将提供解决方案来加速网络虚拟化和开放式网络在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内的采用。(by dell)


惠普与北京阅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将由阅联在中国建设并运营面向企业客户的社区云,阅联是第一家部署基于OpenStack技术的惠普Helion解决方案中国服务运营商。(by hp)


Nutanix本周推出了一款瞄准企业应用的新设备,并且更新了它的操作系统,帮助其设备无缝集成公有云服务。(by zenet)


[Internet news]


万达将联手百度腾讯成立新电商公司,消息称,三家公司将对新电商公司投资约50亿元人民币(约合8.1亿美元)。其中,万达持股70%,腾讯和百度各持股15%。(by 新浪)


传苹果公司将于2015年发布12.9英寸iPad平板电脑,并于明年第一季度开始生产。(by 新浪\彭博社)


中星微电子今天发布了截至2014年6月30日的2014财年第二财季财报。该公司第二财季净利润280万美元,去年同期则净亏损550万美元。(by 新浪)


[IT Entertainment news]


企业级IT圈冰桶大战追踪


昨天,EMC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叶成辉 接受#ALS冰桶挑战# ,并向@IBM中国 大中华区总裁钱大群、@VMware中国 大中华区总裁 宋家瑜、@神州数码 董事局主席@郭为 发现邀请。今天看到,EMC董事会主席、CEO乔图斯也捐款并接受ALS冰桶挑战。老爷子60多岁啦,精神可嘉。(by @EMC中国-云计算)


[Innovation news]


罗塞塔探测器11月登陆彗星,科学家们目前已经开列出一张包括5处候选地点的名单,这几处地点中的一处将会成为人类首次登陆彗星的着陆点。在今年的11月份,罗塞塔飞船将会释放其搭载的“菲莱”着陆器落向彗核表面,并使用特制的鱼叉系统将自己固定在彗核表面之上,在地表进行各项科学实验。


末了,给大家娱乐一下,某艺术家拿香蕉塑形,香蕉艺术,也可以这样,绝对霸道得不行鸟。




[责任编辑:彭彦明]
阿明
今天,“阿明每日IT串串香”在DOIT网站继续同步发布,方便各位亲PC或手机双通路撸串串。不过,今天不是那么原汁原味,阿明添油加醋了哟,不知道你们还喜欢撸么(☆_☆)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