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新一轮融资已达3.25亿美元

腾讯科技 发表于:14年02月25日 09:49 [综述]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近日,据云存储服务商Dropbox向美国证劵交易委员会(SEC)递交的文件显示,该公司目前已完成3.25亿美元融资,预计最新一轮融资规模最高可达4.5亿美元。

近日,据云存储服务商Dropbox向美国证劵交易委员会(SEC)递交的文件显示,该公司目前已完成3.25亿美元融资,预计最新一轮融资规模最高可达4.5亿美元。

上月,DropBox从黑石集团获得2.5亿美元融资,至此公司估值接近100亿美元。随后有媒体称,DropBox最新一轮融资规模在4亿美元左右,投资方包括了Dropbox原始投资人T. Rowe Price和Fidelity等。

SEC文件显示,Dropbox在最新一轮融资中,已完成了3.5亿美元融资,公司估值仍在100亿美元。目前还不清楚Dropbox是否继续计划将融资直至4.5亿美元上限,或者就以3.5亿美元结束。

Dropbox主要是向消费者和企业用户销售云存储服务,过去一年中一直是热门的IPO“侯选人”之一。在企业云存储服务领域,Dropbox目前是Box的主要竞争者,两者在云存储领域争锋相对。本月初,Dropbox聘用了前摩托罗拉CEO丹尼斯·伍德赛德(Dennis Woodside)担任其首任首席运营官。

Dropbox公司表示,目前该公司有超过四项收入过百万美元业务。Allen & Company和高盛集团帮助处理了Dropbox最新一轮融资交易,并从中赚取了825万美元的收益。相比Dropbox营收规模,Box就小很多。去年12月,Box营收才刚突破20万美元。不过,Dropbox现在面临着客户流失,转投Box的困境,因为后者的云服务使用更加简单和安全。

目前,Dropbox公司发言人仍拒绝对上述事宜置评。

[责任编辑:朱朋博]
如果说谷歌正在致力于研发的传输速度可达10Gbps的光纤技术让全世界具有高速存取性能的硬盘们冒了一身冷汗,那么蓝色巨人IBM近日展示的可将网络传输速度提升至400Gbps的新型模数转换器芯片只好让硬盘们颤抖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