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微软OneDrive挑战谷歌Drive和Dropbox

赛迪网 发表于:14年02月20日 10:46 [转载]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过去数年来,偶尔有评论苛责微软在其开发的软件中整合进太多的功能,而这也是事实。这种根深蒂固的习性是否能在微软在启动其消费者云存储服务项目起到帮助作用?这片市场刚刚兴起。

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过去数年来,偶尔有评论苛责微软在其开发的软件中整合进太多的功能,而这也是事实。这种根深蒂固的习性是否能在微软在启动其消费者云存储服务项目起到帮助作用?这片市场刚刚兴起。

微软于2月19日正式宣布将于全球范围启动其重新更名的云存储服务OneDrive,该服务此前的名称为SkyDrive,但因为英国最大的付费广播电视商Sky Broadcasting对该名进行了起诉,并赢得了使用该名称的商标权,它才不得不进行更名。

微软正向市场提供其首个7千兆字节存储服务,与之一并的还有两项额外的免费产品。如预期般地,微软用户将得到最高5GB的免费存储空间。另一款免费提供的产品:无论谁使用该服务的相机备份功能的话,他都能享受3GB的存储。

微软的OS服务组负责人克里斯-琼斯(Chris Jones)表示:“从现在开始算起,5年或10年后,如果你说你丢失了某些文件,你的孩子一定会笑话你。有了微软的云存储服务,这种情况根本不可能发生。”

但他也坦诚表示:“目前而言这仅是一个梦想,因为云存储必定会受到安全漏洞的影响,这是一场永远都不会结束的战争。”

如今,微软将机会将坏消息转变成好消息。它在抵御无数安全漏洞方面积累了数年的经验,正 如其高管们坦诚描述的那样,这些威胁都是来自一些“下定决心并长期针对微软的敌人之手。”尽管微软已经学会了如何转移网络安全战前线,但前路并不平坦。微 软经常会听到外界抱怨它发展太慢,受到近四十年积淀下的“包袱”拖累,随着更多的用户寻求云存储服务,微软的叫卖式吆喝声自然不会少。在一片拥挤的领域 中,良好的声誉能与大量销量和营销人才相提并论。

一些不使用云存储服务的人士对此表示,他们对尚属新范畴的云存储产品仍持警惕的态度,主要担忧个人隐私及安全性。
据一份调查显示,不使用云存储服务的用户中有66%仍未准备好相信云存储服务,尤其是一些重要的文件,他们认为利用云存储服务来保存这类文件即不足够安全也不足够隐私。

[责任编辑:朱朋博]
为了更形象的描述4G LTE神奇的网络传输速度,有人说300M的文件三秒下载完成,可现有手机、PC、平板当中的储存设备能承受如此之快的写入速度吗?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