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MobileFirst半年不到即获Gartner“领导者”称号

李晓菲 发表于:13年08月21日 16:46 [综述]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在2013IBM技术峰会中位列显著位置的IBM MobileFirst推出半年不到,即获得Gartner移动应用开发平台领域的“领导者”称号,本文将详细介绍其发展历程,以及Gartner对获奖者的忠告。

DOIT软件与服务频道8月21日消息 近日,Gartner在其最新公布的报告:《Gartner魔力象限——移动应用开发平台》(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Mobile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Platforms),将IBM定义为移动应用开发平台领域的“领导者”。

Gartner在报告中预计,随着移动应用开发平台市场初步迈入主流行列,魔力象限中的“领导者”将有能力实现盈利,并在市场走向整合以及竞争逐渐加剧的过程中呈现较低的风险和一贯良好的项目业绩。领导者不仅要擅长跨平台开发和部署,还必须准确预见多渠道企业的前景、遵守相关标准、深入全面地理解IT要求,同时还要拥有可扩展的市场渠道及合作关系。它们必须提供易于购买、编程、部署和升级的平台。领导者们可能专注于“企业对消费者(business-to-consumer)”平台,也有可能主攻“企业内部(business-to-enterprise)”平台,但在当今市场上,能同时满足这两种应用需求的供应商往往在前瞻性和执行力方面得分更高。

2013年3月,IBM面向全球企业移动市场推出了以IBM MobileFirst(移动先行)为核心的移动战略,集合了IBM从战略咨询和服务到领先的软件、硬件技术产品的全面能力,帮助企业挖掘移动业务的潜力,让转型为移动企业成为现实。IBM MobileFirst集分析和应用开发软件于一体,以云计算为基础,融合了应用开发交付(IBM Worklight)、移动终端管理(IBM Endpoint Manager)、移动分析(Tealeaf CX Mobile)等顶级移动技术,有助于企业合理规划和实施从员工移动设备管理,到基于新业务模式转型的移动商务应用的开发,是目前业界最全面的企业移动解决方案。在Gartner的新报告中,IBM凭借Worklight移动应用开发平台所展现出的出色前瞻性和卓越执行力而入选“领导者”象限。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IBM就从“专注于特定领域者”上升到了“领导者”。

[责任编辑:李晓菲]
离散制造业信息化应用有其明显的共性特征,全国离散制造业信息技术应用服务联盟旨在于,按照“产用合作、以用兴业”的战略,集成离散制造企业、电子信息制造业企业、科研院所等资源,共同推进离散制造业创新和升级。近日,离散制造服务联盟筹备会在京召开。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