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集约化电商平台 带动产业升级

李晓菲 发表于:13年08月21日 10:33 [综述]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广东易事麦商贸有限公司与IBM在佛山市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宣布将携手打造易事麦电子商务平台,集聚佛山家具企业,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DOIT软件与服务频道消息 8月19日,广东易事麦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事麦)与IBM在佛山市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易事麦是一家新兴家具电子商务企业,双方宣布将携手打造易事麦电子商务平台,集聚佛山家具企业,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近年来经济发展速度放缓,人民币升值,家具行业出口订单量持续下降,在国内市场也面临伴随着房地产调控带来的需求量下降及原材料成本上升的局面。同时移动化及社交化趋势下,消费者行为方式也向网络化、便捷化转变,越来越多的家具企业也面临着业务

领域全新而艰巨的挑战。在全新形势下,家具行业急需以产业集群为依托、发挥集聚效应,并顺应电商化趋势,寻找新的业务模式,进行全方位转型。

广东顺德龙江镇是素有“家具之乡”的盛誉,是中国最大的家具生产基地,拥有“中国家具制造重镇”、“中国家具材料之都”两大国字号称号,现已经形成完整的产业链和产业集群。佛山市家具企业未来需建立强有力自主品牌,加强自主创新,通过增加软实力来提升整体竞争力。

为整合佛山市家具行业的资源优势,佛山市众多家具企业家联合投资创办了广东易事麦商贸有限公司。易事麦诚挚邀请合作伙伴加入,共同搭建更开放及强大的电子商务平台,形成集采购、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最大化发挥产业协同优势,逐渐提升佛山市家具行业整体实力。

IBM 将与易事麦合作,通过战略分析、运营规划、平台打造帮助易事麦搭建电子商务平台。在战略分析层面,IBM 与易事麦共同分析市场和自身优势建立差异化品牌,打造全渠道整合的电子商务系统。在运营设计层面,IBM 将与易事麦共同逐步建立横跨产业链的生态系统平台,搭建集采购、生产、仓储、销售、配送、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平台。IBM 还将根据战略与运营规划与易事麦共同打造电子商务平台并进行持续优化。

未来易事麦电子商务平台将成为惠及用户及商家的“六大平台”——满足用户家具购买需求,成为用户首选的家具购物平台;对产品进行统一管理与配送,提供便捷快速产品配送的物流平台;保证进驻商家产品质量的认证平台;提供完善售前及售后服务的服务平台;集聚用户,不断积累用户数据并提炼商业洞察、助力企业决策的大数据信息平台;为进驻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的金融平台。

[责任编辑:李晓菲]
离散制造业信息化应用有其明显的共性特征,全国离散制造业信息技术应用服务联盟旨在于,按照“产用合作、以用兴业”的战略,集成离散制造企业、电子信息制造业企业、科研院所等资源,共同推进离散制造业创新和升级。近日,离散制造服务联盟筹备会在京召开。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