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1测试 HDS闪存产品破200万成绩上限

李卫忠 发表于:15年02月27日 15:15 [综述]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全闪存HDS VSP G1000产品首破200万的 SPC-1 IOPS测试成绩上限,成为第一个实现 SPC-1 性能价格为 1.00 美元/SPC-1 IOPS 的企业级存储系统。
    HDS近日宣布,全闪存 VSP G1000 产品在SPC-1测试中获得了2,004,941.89 SPC-1 IOPS的成绩,即使与基于 DRAM 的专业化细分型系统相比,其吞吐量也高出60%以上,而“满负荷”情况下响应时间也只是后者的三分之一。在典型的企业竞争中,该系统不仅明显速度更快,而且它还是第一个实现 SPC-1 性能价格为 1.00 美元/SPC-1 IOPS 的企业级存储系统。

    鉴于许多存储产品的性能往往会被供应商夸大,HDS发布了经审核的第三方性能测试结果。(https://www.storageperformance.org/results/benchmark_results_spc1_active#a00153)

    HDS VSP G1000 全闪存配置专为在独立环境和融合环境中要求最为严苛的企业级工作负载而构建,提供可预测且低延迟的响应,实现超高性能的私有云部署。

    Gartner 称HDS VSP 技术连续两年在每一个接受分析的用例中获得整体产品的最高分数,包括整体、整合、OLTP、服务器虚拟化和 VDI、分析和云计算。HDS在 Gartner 的通用磁盘阵列魔力象限 2014 报告中也被列为领先者。

[责任编辑:李卫忠]
高分辨率卫星影像正成为航拍影像的有力竞争对手,有望获得全球范围内的广泛应用。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