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推出SDN App Store

朱朋博 发表于:14年09月26日 18:00 [翻译]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这个所谓的SDN 程序商店(点击进入)就是个把SDN程序相关的合作伙伴、咨询机构和支持服务整合到一块儿的东西。

“既然他可以用来定制App,为什么不能用来作SDN的基础架构呢?”随着软件定义网络应用商店的推出,惠普不禁会这么想。

这个所谓的SDN 程序商店(点击进入)就是个把SDN程序相关的合作伙伴、咨询机构和支持服务整合到一块儿的东西。

 

诸如网络镜像、虚拟化防火墙、负载均衡这类工具,无论是来自惠普或者合作伙伴都可以在这里下载和运行。

截至当前惠普上架了四类应用程序。HP Circle下的只能运行惠普自己开发的程序;Premium Circle下的是被惠普和第三方合作伙伴认证的热门程序;Partner Circle下的是被合作伙伴自己测试过被惠普审查过的;Community Circle下的都是一些带有demo和概念的开放式访问的应用程序。

这一应用商店还将加入来自BlueCat(域名政策)、Ecode(SDN进化协调- the Evolve SDN orchestrator)、F5(防BIG DDoS套件)、GuardiCore(做安全的)的应用程序、KEMP(负载均衡)、Real Status(混合云和SDN管理),当然还有惠普的网络保护器和网络优化器。

除了这个程序商店,惠普也在“可信的SDN安全开发”(Trusted SDN Security Deployment)下添加了集成和部署支持。

[责任编辑:朱朋博]
为开启计算新时代,惠普宣布了新的计算战略:通过软件定义和云就绪,工作负载优化以及融合来以合适的经济成本为合适的工作负载提供方合适的计算,Gen9正是这一战略实施的产物。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