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船发布统治者铂金和复仇者DDR4内存

佚名 发表于:14年08月20日 10:00 [转载] 赛迪网

  • 分享:
[导读]海盗船今日宣布复仇者LPX(Vengeance LPX)和统治者铂金(Dominator Platinum)DDR4高速台式机内存即将上市。新一代内存进入了新的时代,更好的内存带宽,更高的总线频率,低功耗和高稳定性带来极快的计算速度。

海盗船今日宣布复仇者LPX(Vengeance LPX)和统治者铂金(Dominator Platinum)DDR4高速台式机内存即将上市。新一代内存进入了新的时代,更好的内存带宽,更高的总线频率,低功耗和高稳定性带来极快的计算速度。

海盗船复仇者LPX(Vengeance LPX)和统治者铂金(Dominator Platinum)内存通过与业界顶尖主板厂合作(技嘉,华硕,EVGA,华擎,微星)使用新的XMP 2.0认证标准搭配Intel新一代X99主板和Intel酷睿i7处理器(核心代号 Haswell-E),给用户带来更容易,更加稳定的超频效果。海盗船复仇者LPX(Vengeance LPX)和统治者铂金(Dominator Platinum)内存均提供有限终生质保。

Vengeance LPX

复仇者LPX内存是海盗船全新内存产品线,专为高性能超频设计。使用高兼容性纯铝散热片和8层PCB可以有效将热量传导并提供优异的超频潜力。复仇者LPX(Vengeance LPX)内存套装提供黑色,红色,白色和蓝色供用户选择,已组建符合不同用户对于内存颜色的需求。

Dominator Platinum

统治者铂金(Dominator Platinum)内存类似之前的DDR3产品系列,拥有优异的外观设计。用户可自行更换的灯条带来不同视觉享受。兼容Corsair Link可以实时监控内粗温度。统治者铂金内存采用手选颗粒并通过极其严格的测试来保证性能稳定。海盗船独家先进的DHX散热器技术可以让内存在全速工作室保持较低温度。

Vengeance LPX and Dominator Platinum DDR4 规格参数

288-pin DIMM 无缓冲DDR4内存

容量种类8GB (2x4GB), 16GB (4x4GB), 32GB (4x8GB) 和64GB (8x8GB)

频率种类: 2666MHz, 2800MHz, and 3000MHz

支持Intel XMP 2.0 (Extreme Memory Profile)

[责任编辑:redsenlin]
近年来,我们常常听见金融、电信、电力、财税领域采用x86服务器取代RISC小型机支撑核心业务系统的消息,这意味着x86架构已经渗入到RISC系统的纵深腹地,尤其是英特尔至强处理器的性能和可靠性大幅增强,让这种趋势愈演愈烈。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