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比不过DDR3 威刚首款DDR4超频内存发布

佚名 发表于:14年08月11日 11:26 [转载] 赛迪网

  • 分享:
[导读]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Intel的新旗舰处理器Haswell-E就要和我们正式见面了,它将在桌面平台上首次提供对DDR4内存的支持。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Intel的新旗舰处理器Haswell-E就要和我们正式见面了,它将在桌面平台上首次提供对DDR4内存的支持。而随着Haswell-E发布日期的临近,一大波DDR4内存开始出现在市场上。

今天,威刚正式发布了旗下的首款DDR4超频内存XPG Z1,频率2800MHz,默认时序17-17-17,带宽可达22GB/s,电压仅为1.2V。作为对比,DDR3内存标准电压为1.5V,低压版为1.35V,DDR4内存的默认电压比低压版DDR3还要低。

做工用料方面,XPG Z1号称采用了10层PCB和2盎司铜设计,散热鳍片用的是碳纤维,支持XPG系列的内存颗粒直触技术,能够提高散热效率。

尽管DDR4-2800MHz已经不低了,但目前市面上DDR3-3000MHz内存也并不少见,DDR4想要超越DDR3还有一段路要走。

[责任编辑:redsenlin]
作为硬盘,主要功能无非就是存储数据,反复擦写、连续写入成绩绝对是检测一款硬盘产品的不二标准。近日小编看到某外媒进行了固态硬盘连续写入耐久性试验,海盗船旗舰级Neutron GTX系列SSD成为绝对的擦写之王,连续写入1000TB,寿命指数竟然还接近80!重分扇区还是0!真是一个逆天的存在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