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ain受邀参加HNC2014华为网络大会--IT运维在全新架构中的新挑战

佚名 发表于:14年06月05日 14:57 [综述]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5月25-26日在北京隆重召开的华为网络大会2014(HNC2014)吸引了3000余名全球用户、行业精英一同探讨数据社会的敏捷之道,NetGain systems作为唯一一家IT运维解决方案提供商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独特的解决方案受到各行业IT运维高管的好评及青睐。

5月25-26日在北京隆重召开的华为网络大会2014(HNC2014)吸引了3000余名全球用户、行业精英一同探讨数据社会的敏捷之 道,NetGain systems作为唯一一家IT运维解决方案提供商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独特的解决方案受到各行业IT运维高管的好评及青睐。

新加坡网利系统有限公司 ( 简称: NetGain Systems)拥有专业超过十年以上的OSS业务开发运作经验,提出了革命性的、领头的创新-NetGain Enterprise Manager,它将简单易用,即插即用的一站式硬件解决方案,提供给了全世界的用户。

NetGain Enterprise Manager是一款完全以业务为主线的对用户IT基础架构实时监测与管理的解决方案。NetGain Enterprise Manager突破传统的解决方案,化繁为简,侧重面向企业业务和运营的质量。作为世界上第一款即插即用的硬件IT管理设备,通过基于web的页面操作,帮助用户轻松实现对IT业务系统的管理,确保核心业务的稳定运行。这种全新的技术实现方式大大简化实施和使用过程,使用户对IT管理的满意度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随着企业信息化的推进,网络监控也成为与之相配套的趋势,大部分中国传统企业开始使用视频系统、网络产品、数据系统等设备后,就需要一个良好的监控模式来确保其正常运行,只有信息系统正常运行,企业信息化带来的业务运营水平的提升才能得以体现。如果您喜欢一个安全、稳定的办公环境,如果您买不起一个意外,如果您希望您的网络运维一劳永逸,那么NetGain解决方案套件完全可以帮助您、保护您。

[责任编辑:朱朋博]
这次的产品发布标志着其完全过渡到东芝内部NAND闪存部门,对于OCZ来说自然意义非常。东芝先进的NAND技术吸纳OCZ的固态硬盘技术之后势必会改变硬盘领域的技术格局。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