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新一代存储产品 拓展企业业务

通信世界网 发表于:14年05月16日 11:11 [综述]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华为公司正在企业业务领域不断寻求新的增长动力。目前,企业业务是华为公司的三大业务之一,也是华为在未来几年内收入增长的主要动力。

5月15日消息,华为宣布推出新一代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据了解,该系列存储系统属于领先业界一代的产品。

据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总裁马悦介绍,通过战略性的持续投入,华为IT产品及业务已经取得了较大进展,华为存储业务已经成为了业界的主流力量。目前,在销售收入、发货套数、发货容量、市场增长率等方面,华为存储产品在国内市场均排在首位。

在传统运营商市场之外,华为公司正在企业业务领域不断寻求新的增长动力。目前,企业业务是华为公司的三大业务之一,也是华为在未来几年内收入增长的主要动力。

按照华为披露的财报数据,在过去的2013年,华为公司的三个主营业务的销售收入都实现了同比增长,其中企业业务的增长较为强势。数据显示,华为运营商网络业务增长4%,消费者业务增长17.8%,而企业业务的增长达到32.4%。

[责任编辑:朱朋博]
在明显乏力的行业市场中,四路服务器一直保持着稳健的增长态势,从2008年到2013年,总销量从5万台增长到12万台,已经占据市场销售额27%和销量8%,平均售价是市场水平的3.4倍。在产业利润空间日益逼仄的形势下,四路对于服务器厂商的战略意义不言而喻。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