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助力临床医疗外包企业适应业务增长需求

李晓菲 发表于:13年07月24日 16:33 [综述]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方恩医药宣布将采用Oracle Health Sciences InForm,来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电子数据采集临床试验服务。

DO IT软件与服务频道7月24日消息  随着客户群的不断增多,方恩医药宣布将采用Oracle Health Sciences InForm,来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电子数据采集临床试验服务。

  方恩医药是一家医药研发合同外包服务机构(CRO),通过承接制药企业的新药研发项目而盈利。随着订单量的日益增多,方恩医药计划通过部借助科技手段来加快其研究设计、确保数据质量,并简化数据验证和分析,从而进一步提高临床试验效率,并降低客户成本。

  Oracle Health Sciences InForm为方恩医药提供了一个单一且可扩展的解决方案,以有效管理全方位的研究场景,包括从小规模人群研究快速转换到高达几千人的复杂、长年试验研究。此外,Oracle Health Sciences InForm对多语言功能的支持使其不可以不必为进军国际市场而担忧。

  方恩医药还加入了Oracle CRO优选合作伙伴计划。通过培训、销售、营销支持与工具等方式,方恩医药可与Oracle保持战略上的定期沟通,进一步发掘解决方案与业务的结合点,将其潜力发挥极致。

  甲骨文公司健康科学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Neil de Crescenzo表示:“基于其业务增长的迫切需求,方恩医药需要一个全面的临床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以帮助其确保数据质量,并将临床试验的效率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同时还能支持多种类型的研究需求。Oracle Health Sciences InForm可以帮助方恩医药在一个单一平台上,通过模板、自动编辑检查以及验证功能,实现研究数据的采集、管理和分析,从而提高生产率并加快研发进度,这也为临床试验申办方提供了重要价值。”

[责任编辑:李晓菲]
邮箱营销是一种广为采用的客户关系维护方式,然而邮件的发送效果如何却常常被忽视。如何让邮件营销摆脱“简单粗暴”、虎头蛇尾的误区,我们可以借助技术的力量。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