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寻求推翻微软收购Skype交易

亚比 发表于:13年05月29日 15:31 [转载] 网易科技

  • 分享:
[导读]5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思科周三将在欧洲第二高等法院就微软收购Skype一事提出异议。若思科提出的异议获得法律支持,欧盟委员会则应宣布该交易无效。

5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思科周三将在欧洲第二高等法院就微软收购Skype一事提出异议。若思科提出的异议获得法律支持,欧盟委员会则应宣布该交易无效。

若思科在庭上获胜,欧盟则需推翻此前对微软收购Skype交易的批准。欧盟委员会此前批准微软收购网络语音视频公司Skype,且微软无需为交易承担任何附加条件。

思科称,在评估微软85亿美元收购Skype的交易时,欧盟委员会犯下了数个“事实错误”。

思科或在庭上指出,这两家公司合并后在通信市场上的统治地位,将让其有能力、有动机拒绝向对手提供合作相关的数据。

上一次有公司成功就合并批准案提出异议要回溯到2002年,当时的案件涉及索尼与BMG两大唱片公司。在绝大多数案件中,法院会做出倾向于欧盟委员会的判决。

[责任编辑:尤佳]
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调研公司Gartner日前发布报告称,从现在开始的三年时间后,平板电脑出货将会超越传统Windows PC,且出货量将超过72%。在这段时间里,PC出货将以更快的速度下滑。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