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ca全面助力企业数据管理

张存 发表于:13年05月10日 14:24 [原创]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2013年5月7日,全球领先的独立企业数据集成软件提供商Informatica在北京召开了媒体见面会,Informatica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Margaret Breya女士和Informatica大中国区总经理王晨杰先生向到会的数十家媒体阐释了Informatica公司最新发展蓝图,共享了数据集成和数据质量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以及布局中国市场的最新思路。

2013年5月7日,全球领先的独立企业数据集成软件提供商Informatica在北京召开了媒体见面会,Informatica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Margaret Breya女士和Informatica大中国区总经理王晨杰先生向到会的数十家媒体阐释了Informatica公司最新发展蓝图,共享了数据集成和数据质量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以及布局中国市场的最新思路。

Margaret Breya首先谈到,“2013年全球软件市场规模3千亿美金,主要在应用软件领域,和基础设施软件领域,而这个两个市场对比基础设施软件领域要大于应用软件领域,数据集成软件又是基础设施软件增长最快的领域,随着中国经济全球化程度日深,对具有最新功能的DI和DQ软件的需求也因此持续增加,预估未来几年,中国市场对上述产品需求年增率可达20%,是世界平均增长水平的2倍。”

Informatica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Margaret Breya

在会中,Margaret Breya女士说到,“不管计算经历到哪个阶段,都要考虑和涵盖所有的数据类型,随着计算阶段的引进和发展,我们可以看到平台的使用者数目在不断的增加,而更多的技术也被涵盖进来。我们面临复数据的杂度越来越高。”Margaret Breya表示,为了解决和降低数据的复杂度,从基本技术的层面来使它变得简单,然后在上层用简单化的数据来释放用户的潜能。

Informatica自创立以来,始终将数据视为寻求创新、提升效率的一种资产,借助Informatica全面、统一、开放且经济的数据管理平台,组织可以在改进数据质量的同时,访问、发现、清洗、集成并交付数据、以提高运营效率并降低运营成本,Informatica的企业级数据管理计划包括:企业数据集成、数据质量控制、主数据管理、B2B Data Exchang 、云数据集成、数据复制和数据虚拟化等。

Informatica的信息平台是建立在虚拟数据机之上的,Informatica是唯一一家端到端的架构的公司,支持现场的物理部署以及云端部署。Informatica PowerCenter设定了企业数据集成软件高扩展、高性能的行业标准,使IT组织可以实施统一的数据集成方法,而无需借助于手动编码,可灵活扩展以支持更大的数据流量,并满足企业对安全和性能的要求。

Breya女士还特别向国内媒体透露,Informatica即将推出一款虚拟数据机(VDM,Virtual Data Machine)产品,它将作为Informatica平台重要组成部分,帮助不同行业用户在任何场景下快速实现大数据的应用,并且提升至少5倍的生产效 率。

Informatica大中国区总经理王晨杰

王晨杰介绍说,“Informatica的金融行业的业务占全球总业务的三分之一,也同时在电信、能源、在医疗业有出色的表现。我们对中国市场有着长期而坚定的承诺,基于过去8年的发展,Informatica在中国市场打下了稳健的基础,与350家客户携手共赢。面对大数据浪 潮,我们在业务运作模式等方面做了很大调整,将更加倚重渠道。2013年,Informatica专门成立合作伙伴事业部,积极与业内领先的行业解决方案 提供商和系统集成商结盟,扩大区域覆盖面,增强服务支持能力等,借助大数据的这样一个机遇在中国市场做一个大的飞跃。”

大数据带给这个时代最多的机会是在行业创新上,Informatica所希望的正是把全球知名企业当中,应用成功案例能够实实在在的带给中国行业客户。2013年,Informatica专门成立合作伙伴事业部,积极与业内领先的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系统集成商结盟,扩大区域覆盖面,增强服务支持能力等,借助大数据的这样一个机遇在中国市场做一个大的飞跃。

[责任编辑:张存]
张存
5月7日在全球互联网大会(GMIC2013)上,领先的移动互联网软件科技及应用服务提供商UC优视与全球服务器安全、虚拟化及云计算安全领导者趋势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共同打造全球移动上网安全防线,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可靠地移动上网体验。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