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多家大型网站被黑 DNS解析记录被篡改

蓝调 发表于:12年03月28日 17:26 [来稿]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国外多家大型网站遭受黑客攻击,DNS解析设置被黑客篡改并跳转至一个土耳其黑客站点。这些网站包括The Daily Telegraph(英国每日电讯),UPS(著名快递公司),Vodafone(沃达丰), National Geographic(国家地理),The Register(英国著名科技网站)等等一些非常知名的品牌站点。

最新消息,国外多家大型网站遭受黑客攻击,DNS解析设置被黑客篡改并跳转至一个土耳其黑客站点。这些网站包括The Daily Telegraph(英国每日电讯),UPS(著名快递公司),Vodafone(沃达丰), National Geographic(国家地理),The Register(英国著名科技网站)等等一些非常知名的品牌站点。著名黑客统计站点zone-h给出了此次被黑站点的详细列表:点此查看。

以下是网友在Twitter上发布的的跳转图片:

该土耳其站点的IP是68.68.20.116,如果您的网络有防火墙功能,建议您对此IP进行屏蔽操作。

此次攻击均为DNS篡改,网站自身并未被攻入,初步怀疑为域名注册商的安全问题或者自身信息泄露原因造成。截止发文时,以上提及被黑网站尚未得到修复。另外由于全球DNS解析的刷新同步问题,部分地区访问可能未受影响。

[责任编辑:唐蓉]
蓝调
右侧我们想推介一些关联性的信息,比如说有哪些李院士的同事是工程院院士?有哪些李院士涉及比较多的领域?最有趣的是推广链接,是关于李院士自己著作的一些书籍的广告,这些是综合的整合和深度的挖掘,这是我们下半年做的“智能推荐”。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