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入侵香港奥委会网站 三千人资料或被泄露

中国新闻网 发表于:13年05月24日 11:34 [转载]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5月22日消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警方商业罪案调查科正调查“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网页疑遭“黑客”入侵,将近3000名市民的个人资料外泄事件,暂无人被捕。

月22日消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警方商业罪案调查科正调查“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网页疑遭“黑客”入侵,将近3000名市民的个人资料外泄事件,暂无人被捕。案件列作“有犯罪或不诚实意图而取用计算机”处理。

香港商罪科科技罪案组人员前日(20日)发现,怀疑载于“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网页(www.hkolympic.org/)数据库内2800多名市民的个人资料,被转载于另一网站,相信是因其网页早前被非法入侵所致。

警方初步调查显示,外泄的数据为“2011香港杰出运动员选举”网上公众投票人士及候选运动员的个人资料,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出生日期、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及住址。

[责任编辑:袁家驹]
在这个大数据的时代,数据库软件需要应对当前企业里不同来源的海量数据,并将这些不同结构的数据进行整合,进一步实时进行数据挖掘和分析。所以主打ERP软件的SAP公司肯定也会做出应对高性能的大数据分析软件来满足这一巨大的市场需要。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