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到2016年将有65%的企业基础设施进行迁移

太平洋电脑网 发表于:14年12月18日 11:27 [综述]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IDC公布了全球数据中心2015年预测报告,多方面诠释并且预测未来两年当中全球数据中心以及大数据市场的发展走势以及市场表现。到2016年,全球将会有65%的企业基础设施向第三方平台系统进行迁移。

近日消息,全球权威市场调查机构IDC公布了全球数据中心2015年预测报告,报告从多方面诠释并且预测了未来两年当中全球数据中心以及大数据市场的发展走势以及市场表现。

IDC调查数据显示,到2016年,全球将会有65%的企业基础设施向第三方平台系统进行迁移,同时企业还会对平台系统进行创建和扩展,此外,有将近25%的大中型企业在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电力、冷却设备和IT系统等方面出现不匹配的问题。

根据IDC的预测,在未来的两年当中,由于不兼容或不成熟的IT资产管理,将会使得80%的机构无法充分利用自己的设施资源,到2016年,超大规模的数据中心将会容纳全球50%以上的原始计算能力。

此外,在未来两年内,有超过60%的企业将不再管理他们大多数的IT基础设施,而是依赖于自动化和经认证的服务合作伙伴来提高效率,并将数据中心支出直接与业务价值捆绑在一起。

对于第三方服务,IDC也给出了预测,报告显示,截止到2018年之前,全球第三方服务提供商将会拥有机构组织机房和机柜内所有安装的IT资产,IDC数据中心与云研究副总裁Richard Villars表示:“对于组织机构来说,关键问题是他们是否有洞察力、资金和责任去设计、构建和运营数据中心,可靠并动态地按时提供交易、内容服务、归档和分析能力,这对于全球的个人和组织机构来说是刻不容缓的。对于很多人来说,他们将更多地依赖于第三方来搭建、部署、管理和‘租赁’IT能力和保存重要信息。”

综上所述,我们不难看出,随着全球云计算以及大数据市场的不断开拓,企业对于数据中心等硬件基础设施的建设步伐也在不断加快,同时对于用户而言,需求也在不断的变化,无论是用户还是企业,在收集和处理数据时都离不开数据中心这类基础设施作为依托和支撑,在未来几年当中全球数据中心领域也将会呈现爆发增长的态势。

[责任编辑:孙莹莹]
淅西
Gartner公布的最新数据,2014年第三季度全球服务器出货量同比增长1%,整体增长不大。其中中国市场出货量同比增长15.63%,是增长最强的国家。值得海内外关注的还是中国本土厂商的出货量,尤其以浪潮为首,同比增长81.93%,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厂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