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直军:企业转型与升级 还看华为IT发展战略

IT邵年 发表于:14年09月16日 10:30 [原创]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9月16日上午,2014华为云计算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盛大开幕,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轮值CEO徐直军先生首先做了《华为IT发展战略》的主题演讲。

DOIT传媒记者邵海宏上海报道:9月16日上午,2014华为云计算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盛大开幕,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轮值CEO徐直军先生首先做了《华为IT发展战略》的主题演讲。

徐总首先提出企业的IT系统已经成为传统行业企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这其中,IT技术的变化改变了过去传统的生产结构和商业方式。使得IT信息化与工业化产生了高度的融合,从而形成了工业4.0,而基于IT技术的云计算大数据与移动互联技术将重构新的工业文明和商业文明。

华为在自身应用IT技术方面,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使得研发部门的生产力提高一倍,并且缩短了产品的上市时间,订单发货周期缩短一周,从而减少了企业运营成本。

华为之所以进入IT领域,正是因为云计算对IT基础设施的改变带来了整个商业模式的变化。华为IT发展战略的核心就是希望通过自身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来帮助用户提高效率,缩短生产时间,并且可以为客户提供差异化和领先的IT解决方案。

在这样的基础下,华为提供了云计算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这其中,包括与软件为主的FusionSphere云操作系统和大数据分析平台FusionInsight,硬件设施方面包括云服务器FusionServer与存储OceanStor系统以及敏捷IT网络Agile Network,数据中心统一管理ManageOne。

徐总还对网络的数据中心变化提出了数据中心3.0的概念,华为投入巨大的资源和技术,希望未来的数据中心可以通过一台计算机, 利用CPU和软件的力量,将存储、网络与各种资源完全池化,从而让IT真正做到精简和敏捷。

最后,徐总也表示华为会一直支持投入IT建设,让企业用户的信息化变得更加智慧,让客户的商业模式快速转型和升级。

[责任编辑:邵海宏]
IT邵年
从某个角度来说,高端人才对中国企业的青睐就说明了外企的光环已经褪去,如果说唐骏辞去微软职务加盟新华都是一个偶然事件的话,那么我们相信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