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建议,BYOD提升会议质量

比特网论坛 企业网D1net 发表于:14年04月18日 11:35 [转载] 比特网

  • 分享:
[导读]  如今,很难想像会有一个没有移动设备的现代工作场所。企业拥抱并充分利用这些新技术也是相当正常的事项。
  如今,很难想像会有一个没有移动设备的现代工作场所。企业拥抱并充分利用这些新技术也是相当正常的事项。
  
  很多允许自带设备(BYOD)的企业都认识到了BYOD的诸多好处。由于BYOD,员工有了更多选择,员工的工作更灵活了,IT部门也可以显着减少硬件成本。
  
  企业可以采取很多让会议更有效率的方法。除了简洁、精心准备的议程,考虑周全的准备材料,技术也是会议顺利的最重要元素。
  
  从这个角度上看,BYOD趋势可以给会议室带来效率提升。对于一些想通过BYOD提升效率的企业来说,我们给了他们几个建议:
  
  1:创建一个正式的企业政策----对于企业来说,在工作场合创建一个通用的BYOD政策是最好的开端。企业也会水到渠成的接受工作场所中私人设备使用这一现实。
  
  然而,企业仍需要对BYOD保持谨慎,他们需要制定设备使用方式和时间的规则。BYOD数据安全性一直是业界争论的焦点。但是,如果企业能建立,执行清晰的行为准则,很多问题都可以避免。
  
  2:个人设备 vs.公司分发设备---,相比一成不变的公司分发设备,员工自带设备的更新时间是12到24个月。随着技术越来越先进,设备向后兼容问题变得越来越小,甚至会消失。另外一个好处是经济问题,由于BYOD的特性,企业也无需为每隔几年的新设备更替买单,也无需烦恼设备故障和损坏问题。
  
  3:保持安全---企业BYOD政策应规定员工设备存储和连接企业数据的事项。企业应该鼓励那些好的行为(例如:使用强式密码、加密程序)并劝阻一些不利于安全的行为。此外,为防止设备意外丢失或失窃,企业应该在员工设备上安装安全软件,这样,在设备丢失时,企业可对设备进行远程数据擦拭并锁定,以防数据泄漏。
  
  4:通信与协作---精通技术的公司开始认识到,智能设备可以提升企业内部协作能力,尤其是会议室。企业员工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当作日常交流工具、记事本以及阅读工具。但是,它们的作用已经远远超越了个人数字助理,它们的连接方式也非常适合会议使用。
  
  企业应该使用这些私人设备提升会议室的体验,无论是头脑风暴还是演示,移动设备都能提升会议效率。
  
  5:共享信息---BYOD有提升会议屏幕共享方案的潜力。但是,挑战在于,不同的设备运行着相互不兼容的操作系统,这也让设备管理和技术支持变得困难起来。
  
  目前,市场上已经出现可简化共享过程的BYOD方案。如ClickShare的无线协作技术可以让所有与会者的智能设备连接在一起,让会议更有效。有了无线连接,参会者的席位共用显示器再也不需要复杂的配置和布线了。
  
  离开桥接技术,将一个设备连接到共享屏幕通常需要电缆以及经常性的屏幕设置。这可能将导致屏幕分辨率失真现象。另外,一旦需要多人屏幕共享时,问题会变的更加复杂。一个合适的无线方案解决方案可以简单的解决这一问题。
  
  6:正确的技术---正确的技术是BYOD在会议室中成功的关键。讽刺的是,阻碍BYOD在会议室成功的因素也是技术问题。技术是个双刃剑,只有保证安全、易于使用,技术才能在会议室上起作用。
  
  BYOD不再仅仅是一个新兴的趋势,它已经是一个可以改变企业工作方式的工具。通过它,企业可以提升工作效率,尤其是会议室。BYOD应该成为每一个公司战略的显着组成部分,结合无线协作技术,它们会显着提高会议质量并减少会议时间。
[责任编辑:赵彭]
笔者认为,Windows 8系统+Atom处理器是Windows平板电脑的最佳选择。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