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重塑数据中心 披露低功耗路线图

DOIT原创 崔昊 发表于:13年07月23日 15:21 [原创]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作为当下企业计算领域最有权势的女人之一,柏安娜表示:“这将是IT行业的一个令人兴奋和激动的里程碑,我们正在经历根本性的、前所未有的IT使用方式的改变。”

DOIT 7月22日美国旧金山报道: 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数据中心及互联系统事业部总经理柏安娜今天在英特尔数据中心日(Intel DataCenter Day)活动上表示,英特尔将引领企业数据中心计算新的革命——或者说是重塑,她承诺,英特尔会在服务器、网络、存储以及整个数据中心的经济性上,提供更高的效率、更快的服务交付能力,以及更好的成本效益,而“这将使得企业的数据中心出现关键性的变化”。

作为当下企业计算领域最有权势的女人之一,柏安娜表示:“这将是IT行业的一个令人兴奋和激动的里程碑,我们正在经历根本性的、前所未有的IT使用方式的改变。”她认为,对于数据中心内的服务器、存储、网络进行具有针对性的改造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IT已经是企业的业务,而不仅仅是业务支撑单元。”

柏安娜向与会的媒体记者和分析师表示,如果企业需要满足所面临的挑战,并通过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高性能计算获得最大的商业价值,那么就需要英特尔所描绘的成熟的、能够优化企业数据中心的愿景——经过一天长达8小时的媒体与分析师会议,芯片巨人希望人们仍然记得,虽然移动战略、超极本、智能手机等花费了英特尔很长时间,但是在企业级数据中心领域的创新与发展仍然是重中之重。

作为英特尔的重要部门,柏安娜所领导的数据中心及互联系统事业部为英特尔公司贡献22%的收入和33%的利润,在演讲时柏安娜预计她所领导的这一部门到2016年的营收将是2011年营收的一倍,而为了能够实现这一目标,英特尔不仅寻求在企业计算方面的发展,也在企业存储、网络以及软件方面寻求突破,包括英特尔Hadoop发行版和英特尔凌动处理器,以及英特尔正在推动的机架优化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在会议上,包括柏安娜在内的英特尔管理层表示,如果需要更好的可扩展性、灵活性以及定制化,企业的数据中心应当由软件定义,并被“重塑”,从而能够在短短几分钟内进行调整,而不是几个星期——全天的会议中,英特尔的管理层们希望让与会的记者和分析师们相信,正是英特尔提供给业界这样的能力,让企业能够“重塑”其数据中心。

柏安娜表示,英特尔不仅在服务器领域,在存储、网络领域都在塑造新的架构与未来

 

 

[责任编辑:崔昊]
Niky
惠普公司与洛阳市人民政府于7月18日签署协议,共同建设惠普-洛阳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项目预计总投资约20亿美元。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