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Infortrend—网络存储专家,致力于高性能、低成本存储产品开发的先行者。该公司提供的产品有‘ESVA?’、‘EonStor?’存储系统和‘SANWatch?’软件。‘SANWatch?’软件用于虚拟化的管理FC、SAS、iSCSI、SCSI和SATA等接口的存储设备。十多年来,Infortrend给全世界最有影响的设计制造商、分销商和存储集成商提供了可靠的、具有容错技术的产品。该公司的核心技术包括性能优越的RAID ASICs、功能丰富的固件以及具有冗余的、高可用性的RAID系统。

李剑  Infortrend中国区产品经理

12月8日,由DOIT传媒主办,以“信息世界 共想明天”为主题的2010年中国存储峰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召开,中国存储行业又一次迎来了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的年度盛会。Infortrend中国区产品经理李剑带来了题为《存储新架构——不可逆的趋势》的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