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Vision Solutions公司是全球Windows,Linux,IBM Power Systems和云计算市场领先的高可用性软件及服务供应商。Vision拥有可信赖的Double-Take?, MIMIX? 和 iTERA?高可用性和灾难恢复品牌,支持业务连续性,满足法规的要求并提高生产力。Vision产品经济实惠,易于使用,用户可得到公司24小时的全天候客户支持中心的服务,其全球合作伙伴网络包括IBM公司、惠普、微软、VMware和戴尔等。

范嘉泰 Vision Solutions技术经理

12月8日,由DOIT传媒主办,以“信息世界 共想明天”为主题的2010年中国存储峰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召开,中国存储行业又一次迎来了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的年度盛会。Vision Solutions技术经理范嘉泰带来了题为《让VisionSolutions帮助您轻松建立物理或虚拟化的容灾/高可用性战略 》的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