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一面那刻魔镜 改变你的世界

IT邵年 发表于:15年01月21日 10:47 [原创]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试想一下,在这个“自拍综合症”的时代,当你想要自拍时,只要站在穿衣镜前,摆好姿势微笑即可。镜子可通过手势或表情指令摄像头拍照。咔嚓一声拍完以后,镜子就会自动把照片分享上传,无需更多繁琐的操作。从此,我们生活当中的镜子会有更多的新玩法,生活也会有小改变。

如果有人问你你是否相信这个世界上存在魔幻世界,我想多数人都会回答不相信。其实我也不相信,但是我知道,生活在今天的人类,已经比过去50年的人多了很多神奇的物品,比如互联网、智能手机、或者智能手环什么的,这些稀奇古怪的产品其实就是中国过去神话中的宝物,日本哆啦A梦袋中的小玩具,英国间谍007邦德手里的兵器。

昨天,参加了一个非常奇特的发布会,顿时让我脑洞打开,他们居然把镜子做成了智能设备,这就是那刻科技。

那刻公司从去年5月在点名时间首次亮相完成众筹至今,已经过去了8个月,这期间他们对外界没有发出一点儿声音,沉默了这么久,这次发布会看来是他们蓄谋已久的正式亮相,发布会现场就如同一个魔镜的世界,“让你的生活有点小改变”的主题体现在会场的各个细枝末节,所有能看到的文字全部都是反转的,神秘感十足让人不得不停下来慢慢探究,瞬间进入了状态。

 

晕了没,欢迎你走入魔镜世界

 

整个发布会可分为两个部分:一魔镜诞生;二申在镜中看那刻的江湖。以一种非同常规充满创意的方式将新品的面貌层层展现给大家,并透露给大家即将上市的更多款魔镜产品。

魔镜诞生

5.4.3.2.1.随着倒数的画面,一部微电影开始播放了。影片中的镜子真可谓是“魔镜”,它不仅可以控制家里的智能设备,定时提醒还能显示照片和语音信息。其中三种情感故事阐述了魔镜所拥有的功能和在生活中的应用场景。几次的全场黑屏,呼吸灯的闪烁使全场气氛在一开始就进入了高潮。

实在是太意外的开场,这哥俩就是在床上想到了要做一个魔镜

 

紧接着,那刻的两位创始人,郝晓伟先生和袁文光先生以一种话剧的形式还原了“魔镜的诞生”。原景重现了当年创业初期二人在宾馆的床上,围绕着亲情、爱情、友情等情感主线,以缩短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为理念进行着激烈的思想碰撞。将镜子应有的功能抛出,并讨论将其实现的方法。机会是留个有准备的人的,他们的想法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现已获得清科创投、时尚集团及著名风险投资人投资的近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融资,此轮融资所获资金投入到了完善产品的研发工作及人力成本上。

 

 

 

这么神奇的产品谁会错过?看熊猫大侠携众嘉宾如何聊魔镜

申在镜中 看那刻的江湖

熊猫自媒体的申晨老师也来到现场主持助兴,在发布会上演了现场版的“申在江湖”,并将京东智能家居智能硬件总裁那昕、时尚集团张扬正和邱琳美女纷纷请上台。通过聊天的方式讲述了他们和那刻的故事,畅谈未来生活。

更吸引人的是他们聊到了下一代的魔镜产品:

穿衣镜(功能:镜拍)

试想一下,在这个“自拍综合症”的时代,当你想要自拍时,只要站在穿衣镜前,摆好姿势微笑即可。镜子可通过手势或表情指令摄像头拍照。咔嚓一声拍完以后,镜子就会自动把照片分享上传,无需更多繁琐的操作。从此,我们生活当中的镜子会有更多的新玩法,生活也会有小改变。


浴室镜(功能:每天早晚3分钟,你将获取最新的新闻,了解感兴趣事物的动态,甚至天气状况、路况信息。)

那刻的袁文光先生说“我们让用户自定义你愿意让它显示什么,它就显示什么,无论男女使用者,基本上每个人每天都会启动两次这面镜子,无论他从镜子端获得了什么,其实都是对用户最有用的信息,或者用户最愿意看到的内容,这就是浴室镜最强的使用场景。我们在一个用户每天自然行为的过程中,给用户更多的服务,而且不影响。这就是我们要做的镜子。”

门厅镜(功能:智能控制中心,信息呈现中心,可视门禁)

有了这样一个门厅镜,我们不光可以在出门前整理仪容,还可用作可视门镜并控制家里的智能设备。那刻魔镜只想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在发布会的最后,每个人说了一句话作为聊天的结束。

京东智能家居智能硬件总裁那昕说“2015年,智能家居将走进千家万户。那刻魔镜将给大家带来很方便的生活”。

时尚集团张扬正说“2015年,将是时尚与智能家居将结合的一年,看好那刻魔镜。”

美女邱琳希望穿衣镜尽快上市“穿衣镜,让我更自信,更美丽的出门!”

那刻魔镜集合了“镜子”、“智能相框”、“视频”以及“语音”等多种功能,最终以“镜子”这个人人都会用到的产品形态出现在用户面前。非常有未来感和科技感,在用户中反响很好并希望能够早日开始使用魔镜系列产品。

从记者发稿时开始,那刻魔镜已经可以从京东上购买了,希望通过本文的介绍,让大家有一种跃跃欲试的感觉,赶紧下单,你的世界此次改变。

[责任编辑:邵海宏]
IT邵年
如何让大数据真正落地呢,最近我们采访了一个大数据的新锐企业,他们不但把先进的大数据技术引入到国内,而且让传统的行业感觉到了大数据的妙处,这家公司就是星图数据。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