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有了System X市场之后,今年增长将扩大一倍!

佚名 发表于:14年12月08日 15:33 [综述]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数据显示,联想企业级业务去年增长超过30%,加上移动终端和云服务的集团整体份额已由三四年前的4%增大到15%,“正因为企业级业务有一个非常快的加速,从而带动了整个联想在前端和后端的成长。”叶明表示,有了System X市场之后,加上原来ThinkServer的Revenue,联想企业级业务增长今年将扩大一倍。

从挂号、收费到门诊住院以及科研,所有人员不同形态的终端设备都被融合在一个整体的云基础架构之上,通过再造业务流程实现各医疗系统间的高效流转与融合。

12月1日,联想集团举办“新云力量”的企业级解决方案品鉴会,覆盖政府、企业、医疗、金融和教育等行业的一系列平台级和行业专属解决方案出炉,而其依靠的架构则是以联想的ThinkServer和System X产品为核心。

在23亿美元收购IBM X86服务器业务之后,联想提出了优势叠加的战略路线。在联想副总裁叶明看来,System X企业级产品业务在战略中起到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随着System X的加入,联想有机会提供全线端到端的基础架构解决方案。他们也希望能够为客户提供以云服务为基础的端到端IT架构的服务。

据悉,联想未来将在中国新建50个云计算中心,培训出超过1000个云计算基础架构的专家;建设开放的中国云生态系统,超过100家以云计算为基础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全面推动云计算在中国为企业转型服务。“第一期的投资超过3亿。”叶明表示。

数据显示,联想企业级业务去年增长超过30%,加上移动终端和云服务的集团整体份额已由三四年前的4%增大到15%,“正因为企业级业务有一个非常快的加速,从而带动了整个联想在前端和后端的成长。”叶明表示,有了System X市场之后,加上原来ThinkServer的Revenue,联想企业级业务增长今年将扩大一倍。

[责任编辑:孙莹莹]
淅西
在如今互联网服务中,云服务越来越重要,已经是互联网必争之地。服务器的竞争也是非常激烈,浪潮E5处理器产品,从标配上来看性能已经不俗,并且在扩展性方面也让人满意,用户随时可以根据自身要求进行升级,稳定、高效、智能都给云服务带来更加优越的体验。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