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为霍金量身打造开源通信系统

宇然 发表于:14年12月03日 00:54 [转载] 赛迪网

  • 分享:
[导读]12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英特尔发布了一种名为“ACAT”新的开源通信系统,该系统是为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量身打造的,同时也可适用于全球300万罹患四肢瘫痪和运动神经元病的患者。

12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英特尔发布了一种名为“ACAT”新的开源通信系统,该系统是为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量身打造的,同时也可适用于全球300万罹患四肢瘫痪和运动神经元病的患者。

据了解,该开源通信系统被命名为“ACAT”,即“辅助情境感知工具包”(Assistive Context Aware Toolkit)。说是为霍金量身打造,其实也是霍金与英特尔公司多年合作的成果。

霍金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正在推进技术的或有极限;如果没有这样做,那么我今天就无法跟你们交谈。霍金还说,这种系统的开发完成将有可能大大改善全球残障人士的生活。我原来使用的系统已经用了20多年,这种系统很难有效地进行通信。新系统则改变了我的生活,我希望未来20年它将为我提供良好的服务。

据悉,ACAT系统令霍金的打字速度提高了一倍,并使其从事普通任务的效率提高了十倍。由于整合了Android滑动手势输入法SwiftKey的技术,霍金需要输入的字符数整体减少了20%。

未来,研究人员将用免费开源的系统为残障人士开发更多新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redsenlin]
12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发售时间还没有最后敲定,还在等待美国联邦政府的准生证,Apple Watch就被许多业内人士认为将重塑智能手表市场格局。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