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拟发布流媒体服务 已同独立唱片公司签约

子聪 发表于:14年11月13日 00:53 [转载] 赛迪网

  • 分享:
[导读]1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旗下的在线视频服务YouTube已经与上万家独立唱片公司签订了一份协议,进一步补充了它的新流媒体服务的音乐库。

1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旗下的在线视频服务YouTube已经与上万家独立唱片公司签订了一份协议,进一步补充了它的新流媒体服务的音乐库。

YouTube已经与上万家独立唱片公司达成了一份授权协议,让其备受期待的付费流媒体服务获得了流传输音乐的权力。

与YouTube签订协议的是代表着众多小音乐公司的版权代理商Merlin。在签订协议前,双方曾经进行了激烈地谈判。在谈判过程中,YouTube还一度向Merlin施压,声称如果后者不跟它合作,它就把Adele和Arctic Monkeys等艺人的音乐视频从网站上撤下来。

YouTube一直在开发一款付费音乐服务与Spotify竞争,与Merlin达成协议将推动它推出付费流媒体服务的进程。

只要注册了包月服务,就能够欣赏到没有广告的音乐和视频内容,还可以将播放列表保存下来供离线时使用。

据市场研究机构Midia Research估计,此举将为YouTube创造大量的收入,大概每年的收入将因此而增加5亿美元。

YouTube已经与几家大唱片公司达成了协议,比如环球、索尼和华纳。预计YouTube将在未来的数周内推出这款新服务。YouTube需要将独立唱片公司也拉进来,从而为其付费流媒体服务提供完整的流行音乐。Merlin常被戏称为“第四大唱片公司”,它代表着2万多家独立唱片公司。

[责任编辑:redsenlin]
昨天,腾讯推出智能通讯增强软件——独立APP微信电话本,特点是能打免费网络电话,同时具有自动备份联系人、导入微信头像、群发短信、批量删除联系人等功能。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