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瘦客户机预装中标麒麟国产操作系统

佚名 发表于:14年10月30日 15:55 [转载] 赛迪网

  • 分享:
[导读]戴尔今日在 “vForum 2014”虚拟化及云计算展会上亮相,并与来自全国的专家学者、合作伙伴、IT行业以及企业技术人员分享了从云到端的计算领域发展策略与领先产品组合。

戴尔今日在 “vForum 2014”虚拟化及云计算展会上亮相,并与来自全国的专家学者、合作伙伴、IT行业以及企业技术人员分享了从云到端的计算领域发展策略与领先产品组合。同时,结合往届“vForum”大会所取得的成功经验,戴尔再次携手VMware公司共同搭建了动手实验室,其中部署了拥有80个坐席Wyse瘦客户机,以及多达到160台显示器的戴尔桌面虚拟化应用场景,为现场来宾提供最新云计算与虚拟化应用的实际体验。

“戴尔将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业内领先的创新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和业务运营效率。借助戴尔推出的全新解决方案,客户可以更加方便地部署和管理其包括虚拟基础架构、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和私有云在内的各种IT环境。此外,戴尔在近期已向瘦客户机用户提供了预装‘中标麒麟(NeoKylin)’操作系统的选项,以更加全面、灵活的解决方案为我们的企业级客户带来了更多的选择空间”戴尔云客户端计算业务部亚太和日本区总经理Milind Yedkar表示。

中标软件市场总监李震宁表示:“中标麒麟(NeoKylin)作为中国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首要品牌,戴尔作为国际化的终端用户解决方案提供商,双方有长期的合作基础,共同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我们非常高兴在原有戴尔商用电脑系列预装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在更多领域提供国产操作系统,共同为中国企业和用户在信息化领域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背景材料:中国日报8月1日讯: 全球领先的IT产品及解决方案厂商戴尔今天宣布与中国自主研发操作系统领导品牌中标软件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中标软件),为广大中国用户提供操作系统的更多选择。戴尔此次与中标软件签约,计划在戴尔商用电脑系列产品预装中标麒麟软件操作系统,其中包括Latitude商用笔记本电脑、 OptiPlex商用台式机电脑、Precision工作站等终端产品。随着合作的深入,戴尔陆续将该操作系统预装延伸至其他产品线包括Vostro系列等。戴尔此次与中标软件合作,旨在满足更多中国用户在操作系统方面的多元需求。

[责任编辑:redsenlin]
Windows7家庭普通版、家庭高级版、旗舰版的零售版已于去年10月31日停止,根据微软的Windows生命周期,从今年11月1日起,微软将不再向OEM厂商授权Win7家庭普通版、家庭高级版及旗舰版。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