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ware面向Helium发布Defense4All

DOIT 发表于:14年10月23日 00:00 [来稿]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在刚刚发布的第2版开源SDN平台Helium中,Radware SDN应用以本地网络服务的形式提供DoS和DDoS攻击防护
Radware公司日前发布了Defense4All™,进一步推动OpenDaylight Project向前发展。该SDN应用能够以本地网络服务的形式为Helium提供DoS和DDoS攻击防护措施。

Helium是开源OpenDaylight联盟发布的第二版软件,该联盟致力于为SDN和NFV创建开放的通用平台。Helium包括11个新协议、应用和技术,这使得它成为最具灵活和交互性的可用平台。

Radware Defense4All以原生网络服务的形式向运营商和云服务提供商提供DoS和DDoS攻击检测和缓解保护。通过OpenDaylight SDN控制器对SDN网络进行编程,使之成为DoS/DDoS攻击防护服务的一部分,Defense4All允许运营商为每个虚拟网段或用户提供DoS/DDoS攻击防护服务。

Radware负责高级服务的副总裁David Aviv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OpenDaylight联盟的一员,并且有决心不断增加Defense4All新功能特性来加强这一合作关系,进而推动该项目的发展。安全应当是网络服务的有效组成部分而不只是驻留网络中的一个应用,只有这样运营商才可以为每个虚拟网段或客户提供DoS/DDoS攻击防护服务,进而可以节省时间和成本。”

OpenDaylight Project执行总监Neela Jacques表示:“安全是SDN的关键驱动因素,Radware积极参加OpenDaylight联盟,并将安全技术整合到更多的应用环境。正如OpenDaylight已成为业界实际标准平台一样,Radware为其中的安全标准做出了杰出贡献。我们欣赏Radware为此付出的努力,并且期待Radware继续对OpenDaylight联盟做出贡献。” 

OpenDaylight SDN控制器框架中包括了Radware Defense4All SDN应用,作为该框架的一部分,Defense4All还包括Radware DefensePro®攻击缓解产品线的自动攻击缓解参考代码。Hydrogen是OpenDaylight发布的首个代码版本,自该版本发布以来,Radware Defense4All中已新增了多个功能特性。

利用行为分析技术检测DoS/DDoS攻击。一旦检测到攻击,Defense4All就会对网络进行编程,将可疑流量流转发到DoS攻击缓解设备。
用户可以定义用于攻击清洗的通用攻击缓解设备。
Web图形用户界面,允许用户建立受保护的网络对象和策略,查看安全事件日志并生成历史报告。

[责任编辑:周建丁]
雷霆
在10月16-17日的阿里云开发者大会上,阿里云计算总裁王文彬做了一场让雷霆意想不到的演讲:道歉。王文彬和他的同事们坦然直面阿里云在服务上出现的问题,从产品、技术、运维多角度解析背后的问题,以及阿里云的应对策略。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