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Nexus Player通过FCC认证 将恢复预售

露天 发表于:14年10月20日 10:14 [转载] 网易科技

  • 分享:
[导读]10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最新推出的Android TV设备——Nexus Player因尚未得到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批准,不得不叫停预售。
谷歌Nexus Player通过FCC认证 将恢复预售

谷歌Nexus Player已通过FCC认证 将很快恢复预售

10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最新推出的Android TV设备——Nexus Player因尚未得到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批准,不得不叫停预售。然而最新消息称,谷歌于今日获得了FCC的批准,Nexus Player将很快恢复预售。

Nexus Player于上周五开始预售,售价99美元。由于设备当时尚未获得FCC的批准,谷歌很快不得不尴尬的被迫关闭Nexus Player的预售。

谷歌表示:“这款设备尚未得到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批准。因此在获得FCC批准之前,我们将不会出售这款设备。”

FCC网站上发布的文件显示,在10月19日这款产品已经获得批准。然而这一批准比谷歌开始预售Nexus Player的时间晚了2天。消息称,谷歌很可能将于周一早上开始Nexus Player的预售活动。

Nexus Player是第一款在Android TV上运行的产品,这是谷歌公司首次尝试在家庭起居室市场获得立足点。在本次购物季,Nexus Player将和市面上的机顶盒Roku 3, Amazon Fire TV以及Apple TV展开竞争。(露天)

[责任编辑:redsenlin]
几天前的10月15号,Google刚刚发布了代号Lollipop(棒棒糖)的最新移动操作系统Android 5.0,随后不久Android 5.0 SDK也正式发布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