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宣布10月1日完成对IBM服务器业务收购

佚名 发表于:14年09月30日 00:55 [转载] 经济观察报

  • 分享:
[导读]9月29日,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宣布联想对IBM x86服务器业务的收购预期于10月1日完成。收购完成后,联想将成为全球第三大x86服务器厂商,并将显著加强自身企业服务实力。

9月29日,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宣布联想对IBM x86服务器业务的收购预期于10月1日完成。收购完成后,联想将成为全球第三大x86服务器厂商,并将显著加强自身企业服务实力。

这次收购有利于加强联想原有的ThinkServer和9月22日发布的Think C loud业务,增强联想在企业市场的软硬件实力。收购总金额约为21亿美元,其中18亿为现金支付,其余约2.8亿以股票支付。

[责任编辑:redsenlin]
虽然苹果刚刚经历了iOS8.0.1更新Bug事件,不过随着iOS8.0.2的修复版推送,目前苹果已经关闭了之前的iOS7.1.2的固件验证。也就是说,升级到iOS8之后将不再能够恢复到iOS7.1.2版本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