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China 2015:应用需求带动技术革新

sc 发表于:14年09月12日 11:30 [转载] 赛迪网

  • 分享:
[导读]第三届中国国际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览会暨论坛(Cloud China)将继续在云计算行业主管部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信息化建设智库——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共同指导下,于2015年3月31日至4月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具有政府公信力和专家支撑的强大优势。

第三届中国国际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览会暨论坛(Cloud China)将继续在云计算行业主管部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信息化建设智库——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共同指导下,于2015年3月31日至4月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具有政府公信力和专家支撑的强大优势。

此次活动将围绕ICT行业的五大趋势-云物移大智,深入探讨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智慧城市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信息化社会的发展方向,展示国内外信息化领域的最新应用成果,为推动信息化技术的快速发展和普及应用,促进信息化和工业化的深度融合提供重要的展示交流平台。

同时,展会主办方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也将邀请国内外行业龙头企业参展,在往届观众资源的基础上, 组织重点采购商等专业观众参观展览,在云计算上、下游产业链上的所有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为供需双方合作搭建市场推广和行业应用的平台。

目前,Cloud China 2015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启动,主办方希望相关单位和业内人士能够积极参与其中,我们将认真听取您的需求,为您量身定制出适合您的参与模式,助您在云计算领域扬帆远航!

官网地址:https://cloudchinaexpo.com/

[责任编辑:redsenlin]
毫无疑问,在线教育现在很火,但还远没有火到能够让数以千计的在线教育公司都能吃饱饭的程度。更多的在线教育公司没有核心竞争力,不过是将一些线下课程搬到了网上而已,变成公开课收费版。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