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下调iPad mini售价 其他厂商定会跟风降价

子聪 发表于:14年09月03日 00:35 [转载] 赛迪网

  • 分享:
[导读]9月3日消息,苹果最近与包括百思买和亚马逊在内的多家美国零售商展开了合作,降低了iPad mini的售价。渠道零售商们相信,其他品牌厂商肯定会跟风降价以保住它们的市场份额。

9月3日消息,苹果最近与包括百思买和亚马逊在内的多家美国零售商展开了合作,降低了iPad mini的售价。渠道零售商们相信,其他品牌厂商肯定会跟风降价以保住它们的市场份额。

16GB版iPad mini目前在亚马逊网站的售价为240美元,而在百思买的售价只有199美元,与之前的售价相比下调了100美元。渠道零售商们表示,预计价格下调将导致市场对该产品需求的增长。

台湾平板电脑行业的业内人士指出,苹果在今年前两个季度分别售出了1640万台和1328万台平板电脑。由于新一代iPad要等到稍晚的时候才会上市,因此它第三季度的平板电脑销量可能会下降到1000万台左右,业内人士相信降价的举动应该能够缓解出货量下滑带来的压力。

虽然三星电子最近将其7英寸平板Galaxy Tab 4的售价下调至169美元,但是iPad mini价格的下调或许会促使它进一步下调价格,其他的厂商可能也要相应地调整各种产品的售价以保住它们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redsenlin]
9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苹果9月9日新产品发布会的日趋临近,越来越多的业内人士都揣测,苹果将在这次新产品发布会上公布移动支付服务。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