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智能手机:重达1斤 仅能通话1小时

佚名 发表于:14年08月18日 10:50 [转载] 赛迪网

  • 分享:
[导读]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6日,由IBM公司推出的全球首款智能手机“西蒙”(Simon)迎来20岁生日。今年10月,一部“西蒙”手机会被移送至英国伦敦科学博物馆,成为该馆常驻展览的一部分。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6日,由IBM公司推出的全球首款智能手机“西蒙”(Simon)迎来20岁生日。今年10月,一部“西蒙”手机会被移送至英国伦敦科学博物馆,成为该馆常驻展览的一部分。

“西蒙”手机于1994年9月16日上市,除了打电话等基本功能,还具备输入文字信息、画图、更新日历和联络人数据,甚至传真等功能,是当时手机结合掌上计算机的一大突破,堪称全球首部智能手机。

报道称,“西蒙”当时的卖点在于“简单和什么都能办到”。机身设计有绿色LCD显示屏,具备触屏功能,也有卡槽可以插入装载程序的卡带,并且能像现代手机一样玩游戏和进行文书工作。

可惜的是,“西蒙”体型笨重,重500克,长23厘米,电量也只够维持1小时通话。“西蒙”只曾在美国推出,起初售价为899美元,卖出近50000部,买家主要为商界人士,但由于不合当时潮流,即使半年后减价至599美元,仍然未能挽回劣势,最终停产。

[责任编辑:redsenlin]
8月18日消息,8月25日,全球第一款智能指针式腕表(朗爵Halo-1)将在京东进行众筹。完全不同于目前智能手表同质化的设计理念,该款智能石英腕表配备了瑞士石英表机芯、Intel智能芯片和超薄透明显示屏,整体设计保留了传统手表的工艺,并通过Intel智能芯片和超薄透明显示屏技术实现了目前智能手表几乎所有的智能功能和可触摸式操控。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