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ZFS Storage ZS3系列强化虚拟化与云端功能

eettaiwan 发表于:14年08月15日 14:21 [来稿]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甲骨文(Oracle)为 ZFS Storage ZS3 系列解决方案新增多项功能,提升虚拟机器(VM)储存效能表现,让虚拟机器的部署与监控更加高速、高效,并降低开机风暴(boot storms)发生的机率。

甲骨文(Oracle)为 ZFS Storage ZS3 系列解决方案新增多项功能,提升虚拟机器(VM)储存效能表现,让虚拟机器的部署与监控更加高速、高效,并降低开机风暴(boot storms)发生的机率。

中阶 ZFS Storage ZS3-2 可在7分钟内同时启动16,000个虚拟机器,云端功能延伸至 Oracle ZFS Storage OS 8.2 ,增加 OpenStack Cinder 驱动程式,简化云端配置和编排,同时运用整合性 RESTful management API ,协助客户以同样的方式部署公有云和私有云,实现IT即服务(IT as a service),而 Oracle ZFS Storage Appliances 为甲骨文的公有云和私有云产品提供超过 200 PB 的储存空间。

Oracle ZFS Storage OS 8.2搭配Oracle ZFS Storage Appliances,是现代云端和虚拟伺服器环境的理想选择,能为客户简化IT基础架构,降低资本和营运费用,并提供可靠、高效能、具有经济效益的云端储存。

在7分钟内,Oracle ZFS Storage ZS3-2 即可从单一平台扩充至支援超过16,000个虚拟机器,系统在饱和的NAS储存系统中,轻松地处理难以预测的VM工作负载,针对开机风暴为企业提供无与伦比的保护措施。

运用Oracle ZFS Storage OS 8.2,Oracle ZFS Storage Appliance可支援OpenStack Cinder和全套RESTful management APIs,让客户简易地运用Oracle ZS3系列储存产品的VM扩充性,用以部署私有云环境和IT即服务。与应用软体整合的Oracle ZFS Storage Appliance得以透过OpenStack的支援技术,与甲骨文软硬体产品线相结合,包括Oracle Solaris 11.2、Oracle Linux 和 Oracle VM等。

Oracle ZFS Storage ZS3-2可为每个丛集扩充至1.5 PB的空间和1TB的记忆体,提供强大、极具经济效益的切入点(entry point)至ZFS Storage Appliance系列产品,在高密度的VM环境中显著提升效能和执行效率,同时降低资本支出及营运成本。

透过Oracle Virtual Compute Appliance和甲骨文软体的部署,Oracle ZFS StorageZS3系列产品提供独一无二的应用软体与储存产品整合之功能,其表现让其他协力厂商产品望其项背,协助强化系统效能和增加储存和管理效率。

[责任编辑:朱朋博]
增加层数和单位空间存储的数据量是三星V-NAND的发展方向,性能明显优于机械硬盘的前提下,容量上升价格降低是闪存推广的一大动力。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