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trend推出EonNAS 3000 Gen2 (第二代) NAS 系统

任新勃 发表于:14年08月12日 16:16 [原创]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Infortrend今天宣布 EonNAS 3000 Gen2(第二代)整合式存储解决方案(unified storage systems) 及其 EonRescue (USB系统重建功能)正式上市。这些新的NAS 系统提供更佳节能效益和拥有更精简的体积设计,是中小企业在选择经济又实惠的NAS存储产品时最佳的选择。

DOSTOR北京报道, 2014年8月12日– Infortrend今天宣布 EonNAS 3000 Gen2(第二代)整合式存储解决方案(unified storage systems) 及其 EonRescue (USB系统重建功能)正式上市。这些新的NAS 系统提供更佳节能效益和拥有更精简的体积设计,是中小企业在选择经济又实惠的NAS存储产品时最佳的选择。
 

EonRescue功能可让EonNAS 3000 Gen2当机或任何需要重新启动系统时,单凭一个普通的U盘即可重新启动系统;这样就能让系统人员在最少的操作下快速检视和恢复操作系统的设定和其他的参数设定,如网络系统特性及内存的设定等等。这个功能能有效的协助用户快速恢复停机系统、减少维护成本及其复杂度。

EonNAS 3000 Gen2 系统更进一步减少耗电量及空间的需求。其电源供应器有可靠的80 PLUS认证,因此只需较少的营运成本;而机身由上一代65公分缩短为50公分, 也更符合小空间的机房或机柜的需求。

Infortrend产品规划部总监高明贤先生表示:“我们在持续改善产品的同时,也不断发展新的技术。EonNAS 3000 Gen2 系统即是我们不断努力改善产品以带给用户更先进系统维护技术、更好的效率及更佳的价格的最好例子。”

这些新系统结合了价格、空间和低用电量的优势,并可连接高达256个硬盘;还有ZFS 数据保护等等功能,消费者并可自由选择单个或双冗余控制器(active-active)的系统。所有EonNAS 3000 Gen2均内建 1Gb/s iSCSI 端口,使用者可另根据需求或未来升级选择 16G FC或10Gb/s iSCSI 主机端口。EonNAS 3000 Gen2 系统提供了中小企业最佳的存储投资报酬率。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数据保护厂商昆腾公司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媒体交流会,美国昆腾公司亚太区高级市场营销总监Jim Simon参与了交流会,会议主要分享了由Jim Simon发起的2014年全球数据保护调查中国报告的调研情况。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