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手机高端开路重返中国

古晓宇 发表于:14年08月11日 10:22 [转载] 京华时报

  • 分享:
[导读]上周末,LG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慎文范在接受京华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利用高端产品重塑形象后,LG也计划将更多的手机产品重新带回中国市场。

上周末,LG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慎文范在接受京华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利用高端产品重塑形象后,LG也计划将更多的手机产品重新带回中国市场。

在功能手机时代,LG一度是仅次于诺基亚和三星的全球第三大手机厂商,在中国市场也取得了可观的市场份额。不过到了智能手机时代,LG手机在中国市场逐渐被边缘化,甚至传出将退出中国市场的消息。

去年,LG手机就联手京东开始了重返中国市场的努力。此次,LG又将今年5月份时在国外发布的新旗舰手机G3引进了中国市场,而独家的渠道合作伙伴依然是京东。

慎文范表示,在高端产品获得认可后,LG会带来更多的产品。

[责任编辑:redsenlin]
上周末,京东的购物频道正式接入手机QQ的一级入口。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