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操作系统CoreOS 367.1.0稳定版正式发布

天极网 发表于:14年07月30日 14:20 [综述]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近日CoreOS团队在博客上宣布服务器操作系统CoreOS稳定版正式发布,版本号为367.1.0,用户可以在自己的产品环境中运行CoreOS系统。开发团队表示该版本是目前最安全的可靠的CoreOS版本。

近日CoreOS团队在博客上宣布服务器操作系统CoreOS稳定版正式发布,版本号为367.1.0,用户可以在自己的产品环境中运行CoreOS系统。开发团队表示该版本是目前最安全的可靠的CoreOS版本。

服务器操作系统CoreOS稳定版正式发布_天极yesky软件频道

CoreOS 367.1.0是在稳定状态下的的第一个版本, 包括以下内容

Linux 3.15.2;

Docker 1.0.1;

支持所有主流云服务商, 包括 Rackspace Cloud, Amazon EC2 (包括 HVM) 和 Google Compute Engine;

通过 CoreOS Managed Linux 的商业支持。

从2013年8月我们第一个CoreOS alpha版本发布以来,CoreOS开发团队做了以下工作:

已经有191个发布版本;

CoreOS开发团队通过alpha和beta频道测试了成千上万的服务器;

CoreOS 367.1.0支持10个以上平台,从裸机到Rackspace和Google云平台的主要镜像。

特别提醒:稳定发布版本为了保持稳定性而不包括etcd和fleet ,此发布版仅针对基本的操作系统和Docker1.0。etcd和fleet的稳定版本支持会在随后的发布版本中。

[责任编辑:孙莹莹]
淅西
据悉,阿里云需每年需额外投入数亿元,在各地进行多机房部署。通过开放免费的“可用区服务”,帮助中小型公司减少断电、断网故障带来的损失。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