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语音助手即将登陆中国 中文名“小娜”

佚名 发表于:14年07月29日 10:35 [转载] 赛迪网

  • 分享:
[导读]据国外媒体7月28日消息,微软将于7月30日在北京举行一场名为“新动 行动”的发布会,会上将发布中文版语音助手,而Cortana的中文名字已确定为“小娜”。

据国外媒体7月28日消息,微软将于7月30日在北京举行一场名为“新动 行动”的发布会,会上将发布中文版语音助手,而Cortana的中文名字已确定为“小娜”。

微软Windows Phone团队负责人Joe Belfiore曾表示:“我们当然在着手将Cortana带到其他国家。我们已经说过,当我们在beta之后发布V1版时,Cortana就会登陆大陆和英国。”

据了解,Cortana大陆的官方微博小娜已正式上线,认证信息是“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智能语音项目品牌专员」”这也表明Cortana中文名字确定叫小娜。

目前,微软已向媒体发出邀请函,邀请函上有“中国,我来啦”的字样。

[责任编辑:redsenlin]
记者昨天获悉,国内首次谷歌眼镜手术教学直播近日在安徽省立医院完成。主刀医生、中华心血管病学会委员严激教授指出,这一技术不仅对医学教育前景具有积极意义,还有机会使得一些重病患者得到远程救治。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