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云转型是以用户需求为重心

51CTO 发表于:14年07月24日 13:37 [综述]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当今我们正处于一个全新的互联时代,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社交媒体、移动互联等大趋势的影响,传统IT架构正面向新的IT架构转型。移动平台开始打破私人界限,将碎片化时间融入高效办公体系,这些不同的设备,随时随地制造若干的信息,企业数据和个人数据都呈翻倍趋势增长,不断变化的业务模式迫使企业面临新互联时代的转型。

当今我们正处于一个全新的互联时代,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社交媒体、移动互联等大趋势的影响,传统IT架构正面向新的IT架构转型。移动平台开始打破私人界限,将碎片化时间融入高效办公体系,这些不同的设备,随时随地制造若干的信息,企业数据和个人数据都呈翻倍趋势增长,不断变化的业务模式迫使企业面临新互联时代的转型。

云计算和大数据的发展落地,为企业改善日趋复杂的IT环境带来新的思路,借助云计算企业IT系统可以实现弹性灵活扩展,快速应对企业高速变化的业务增长和新的业务模式,将移动数据轻松纳入到企业信息化中,为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提供助力,从而加速企业实现数据经济的价值。

不仅是企业用户,在当今大环境下,解决方案提供商也迎来云转型的关键时期。正是看到用户,尤其是传统企业用户所面临的转型困惑及需求,今年年初联想重组企业级业务,将云服务提升到新的战略高度,帮助医疗、教育、金融等众多行业用户平滑过渡到新互联时代。

联想云服务业务届时形成独立业务集团的新格局,将联想ThinkServer产品与其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以及社交媒体的技术驱动力整合,为企业用户提供完善的云服务。面对瞬息万变的互联时代,企业只有先人一步才能应对挑战保持竞争优势。联想以多年的行业经验,针对大、中、小型企业,有着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可大大缩短企业云部署周期,实现平滑转型。

不同于新兴行业规范化的信息化平台,对于传统企业用户转型,首先要解决的是数据集中的问题。以中国人保集团的为例,面对多套独立的业务系统,用户需要在保证业务连续的前提下实现数据集中与业务处理集中,这对新系统提出了严苛的要求。联想ThinkServer服务器产品为成长型企业提供了等同于关键应用服务器的高可靠品质,联想通过ThinkServer产品组合为人保集团搭建了稳健的IT环境,并打造统一的基础平台与应用平台,数据整合并通过数据分析,助力企业业务经营与管理决策服务,降低风险实现业务高速增长。

[责任编辑:孙莹莹]
淅西
IDC公布的一份中国x86服务器市场报告显示:2014年第一季度中国x86服务器总体出货量超过35万台,同比增长22.9%。与此同时,中国x86服务器市场2014年第一季度厂商销售额达到10.7亿美元,同比增长24.5%。作为x86服务器厂商,联想在2014年多措并举,在服务器市场稳步向前,进一步提升了其在服务器市场上的影响力。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