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一系列新的云服务都支持SoftLayer基础架构

it168/李隽 发表于:14年07月23日 11:31 [综述]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近日,IBM宣布通过吸引数千家新客户包括众多龙头企业,SoftLayer正在推动混合云的普及。为了支持这种持续的增长,IBM同时推出了一系列新的云服务,专门针对使用SoftLayer基础架构的企业。

近日,IBM宣布通过吸引数千家新客户包括众多龙头企业,SoftLayer正在推动混合云的普及。为了支持这种持续的增长,IBM同时推出了一系列新的云服务,专门针对使用SoftLayer基础架构的企业。

在仅仅被IBM收购一年间,SoftLayer就已经推动IBM快速向云计算领导企业发展。2013年7月,IBM以20亿美元收购SoftLayer,并持续大举投资其云计算产品组合。

在大数据引发的企业云计算需求下,SoftLayer将会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以更快的速度、更好的效果、更高的效率为企业带来IBM丰富的数据及分析产品组合。在这些产品中,IBM将通过Bluemix开发平台来确立IBM的市场位置。

> 基于SoftLayer的沃森交互顾问帮助企业从大数据中获得及时、可行的洞察,通过与系统开展自然的对话互动而转变客户体验,并且这些系统会随着使用频率的增加而变得更加智慧。运行在IBM POWER8处理器上的IBM Power Systems已经整合到SoftLayer基础设施中,它将能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云端处理大数据、分析和认知需求。

> 基于SoftLayer的Watson开发者云平台能够为第三方开发者、企业家、学者以及系统集成商提供前所未有的访问能力,让他们能够利用Watson的认知能力把产品和服务快速推向市场。

> IBM目前已经针对基于SoftLayer的云市场提供了超过300种服务。这包括数据和分析以及SoftLayer解决方案,例如:IBM的多企业关系管理SaaS,它能够连接并管理多个社区之间的共享业务流程;时间序列数据库,它能够把应用与物联网连接到一起;分析仓库,它为数据建仓和分析提供了灵活的平台。

> Aspera高速传输技术现在也能通过SoftLayer提供,它可以帮助用户以最快的速度和最大的安全性移动大量非结构化和结构化数据,不论数据规模、传输距离或网络条件如何。

> 代号为“弹性存储”(Elastic Storage)的产品是一款全新的建立在SoftLayer基础上的、软件定义的“存储即服务”产品。它能帮助企业高速访问大量数据,并在其内部部署的基础架构与云端之间无缝管理数据。

> SoftLayer扩大了在裸机服务器上以小时计费的范围,把虚拟服务器上随需付费的优势延伸到专用资源中。裸机服务器提供了许多企业梦寐以求的高性能和安全性。

> IBM云计算模块化管理是一套完全自动化的服务管理系统,能够帮助企业更轻松地管理新的云应用环境。IBM云计算模块化管理能够让企业灵活选择他们需要的服务,企业既可以亲自管理,也可以请IBM代为管理。

> Jumpgate是SoftLayer的另一项创新,其关键作用是帮助企业建立他们自己的混合云环境。Jumpgate能够保证OpenStack API与供应商专有API之间的兼容性,从而实现云端的相互操作。

[责任编辑:孙莹莹]
淅西
进入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快速增长,各项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但伴随而来的是粗放式能源消耗产生的巨大问题。为此,国家“十二五规划”明确提出了节能降耗的目标,即到2015年,单位GDP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17%、单位GDP能耗下降16%。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