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加速抢夺外国服务器市场 推进中国服务器市场

企业网D1Net/佚名 发表于:14年07月16日 00:57 [转载]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今年5月浪潮正式发布了抢占IBM X业务渠道和客户的“I2I”计划后,近期正开展一场规模空前的全国巡展活动,旨在通过产品、渠道、服务的全方位发力,全面加速推进中国服务器市场NO.1目标的达成。

今年5月浪潮正式发布了抢占IBM X业务渠道和客户的“I2I”计划后,近期正开展一场规模空前的全国巡展活动,旨在通过产品、渠道、服务的全方位发力,全面加速推进中国服务器市场NO.1目标的达成。

浪潮集团副总裁孙海波在巡展的广州站期间表示,十八大之后,信息安全成为中国政府热切关注的事情,由此整个市场对国产设备的需求也急速提升。浪潮公司作为一直以自主创新为发展根本的企业,不仅推出了国内首款自主研发设计的关键应用主机天梭K1系统,同时也拥有业界一流的8路服务器天梭TS860,通用服务器、云计算、大数据等产品。

孙海波强调说,在Gartner刚刚公布的2014年第一季度全球和中国服务器市场报告中,浪潮服务器以80929台的出货量首次获得中国市场第一,这也是中国有自主服务器以来,首次在本土获得第一。这个数据说明浪潮无论在产品、技术、方案、服务能力上,都已经具备抢占企业市场份额的资本,希望随着国产化的深入,浪潮能够为更多国内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务。

事实上,国产化的趋势使得国外品牌正在遭受国家和用户的双重抵制,包括IBM、思科在内的国外品牌销量大幅下降。

反观国产品牌,浪潮第18次蝉联国产服务器销量第一,进入中国市场销量前三;年初发布的“K迁工程”进展十分顺利,在金融、电力、公安、财税等行业客户的数据中心实现对国外品牌主机的替代。此外,由浪潮牵头成立了国产主机系统产业联盟,其成员数量也迅速由最初的22家发展到目前的38家,包括中软、太极、中科软等国内骨干IT企业悉数在列。

[责任编辑:孙莹莹]
IBM选择与四川企业合作有一定原因是本土化发展被外界视为一大原因,也因为刚报道不久一则新闻,我国自主研发服务器首夺市场第一,2014年一季度,浪潮服务器出货量在中国夺得首位,成为首个夺得市场第一的我国厂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