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云计算体验中心落户天津红桥

天津网-天津日报 发表于:14年07月08日 09:41 [综述]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从天津市红桥区获悉,华北地区最大的思科“云计算体验中心”落户卓朗科技园区。双方将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推进“智慧红桥”的规划建设,并积极促进科技创新项目和成果在红桥落地,为打造“实力红桥”增添强劲动力。

从天津市红桥区获悉,华北地区最大的思科“云计算体验中心”落户卓朗科技园区。双方将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推进“智慧红桥”的规划建设,并积极促进科技创新项目和成果在红桥落地,为打造“实力红桥”增添强劲动力。

作为世界500强的国际巨头企业,此次思科“云计算体验中心”的落户为天津市带来了国际领先的技术、信息和人才,成为华北地区云计算技术领航者之一。

[责任编辑:范喆]
第三次科技革命以来,我们的技术以几千年来从未有过的速度迅猛发展,甚至几年就可以达到一次技术飞跃。即使中国的技术水平还无法到达发达国家那种成熟的高度,但经过这些年来国家的支持、企业的自主发展,我也完全相信云计算与数据中心的安全性。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