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平台数据保全获认可 电子证据时代将来临

深圳特区报网络版 发表于:14年06月13日 11:26 [转载]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昨日上午,安存科技推出全球首家基于阿里云计算平台的数据保全服务,面向所有公众、企业,司法和公证机构提供云端取证服务。电话录音、网页截屏、电子邮件、网上聊天记录、电子合同,今后都可实时加密传至云端,成为具备法律效力的呈堂证供。

  昨日上午,安存科技推出全球首家基于阿里云计算平台的数据保全服务,面向所有公众、企业,司法和公证机构提供云端取证服务。电话录音、网页截屏、电子邮件、网上聊天记录、电子合同,今后都可实时加密传至云端,成为具备法律效力的呈堂证供。

  据悉,该服务搭建在阿里云计算平台上,阿里云方面表示,电子数据通过云计算和互联网变成司法认可的电子证据,对中国司法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安存科技推出的服务将被上百家法院认可。据了解,全国各地公证处庞大的公证数据、司法鉴定数据,也将逐步电子化,存至阿里云计算平台。业内人士认为,这意味着,中国司法的电子证据时代即将来临。

[责任编辑:范喆]
在信息大爆炸的今天,云计算、大数据成为大家津津乐道的热门名词。大数据已渗透到政务、商务、体育、医疗等等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大数据分析,也得到大众的认可和追捧。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