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lex HBA再次获联想集团年度最佳质量奖

任新勃 发表于:14年05月29日 13:17 [综述]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DOSTOR北京报道2014年5月29日,网络连接、监控和管理领域厂商Emulex今日宣布再次获得联想集团颁发的“年度最佳质量奖”,第二次成为联想众多服务器和存储设备供应商中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厂商。

DOSTOR北京报道2014年5月29日,网络连接、监控和管理领域厂商Emulex今日宣布再次获得联想集团颁发的“年度最佳质量奖”,第二次成为联想众多服务器和存储设备供应商中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厂商。

5月23日,联想集团在中国武汉召开全球供应商大会,期间颁发了这一奖项,以表彰Emulex始终如一的高品质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其为提高联想客户满意度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Emulex亚太区销售副总裁严庆和(Jimmy Yam)表示:“我们很荣幸再次能够获此殊荣。Emulex最新一代以太网及光纤通道适配器面向虚拟化、企业级及云数据中心,可充分满足联想塔式及机架服务器的性能需求。Emulex将继续携手联想,为业界交付质量最佳的高性能连接解决方案。”

Emulex公司与联想集团长期以来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Emulex OneConnect系列以太网适配器、融合网络适配器(CNA)以及LightPulse系列光纤通道(FC)主机总线适配器(HBA)正广泛应用于联想塔式及机架服务器,提供高性能融合网络连接能力。这一奖项将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继续引领业界发展,并为客户交付可靠、出色的高性能企业级产品。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数据的爆炸式增长,业务的多样性,当今IT系统面临的压力呈现几何式增长,数据的完整性也面临更多的挑战。那么实现IT系统的全面保护,同时保障多类型数据的完整性成为数据保护厂商攻克的方向。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