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杉:技术与口碑成就企业健康发展

任新勃 发表于:14年05月14日 10:50 [原创]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宏杉科技虽然在国内存储行业来说属于新兴公司,但其核心技术团队却是存储业界拥有大量经验的资深团队组成。而在与宏杉科技总裁李治的访谈中,有一句话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是“宏杉科技在过去两年半所实施的解决方案,行业用户没有一起数据丢失的案例发生。”

不管是传统产业还是IT企业,能够在市场上不断取得进步,打造百年老店,一方面是不断的技术创新,另一方面是持续的口碑积累。宏杉科技虽然在国内存储行业来说属于新兴公司,但其核心技术团队却是存储业界拥有大量经验的资深团队组成。而在与宏杉科技总裁李治的访谈中,有一句话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是“宏杉科技在过去两年半所实施的解决方案,行业用户没有一起数据丢失的案例发生。”可以看出,宏杉在底层技术创新方面有 这无与伦比的自信,同时也使得宏杉在政府以及教育行业获得良好的口碑。促使宏杉科技不断向前发展。

宏杉科技总裁李治

高端存储通用化是趋势

先看一组数字,2010年5月杭州宏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11年四季度开始销售存储产品,2012年存储销售过亿。2013年销售超过2亿。到目前为止宏杉推出MS系列高、中、低端全系列存储产品,解决方案应用于政府、军工、能源、教育、财税、医疗、交通等多个领域,获得业绩良好口碑。是一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掌握业界存储最新核心技术,李治讲到“宏杉存储几千万的核心代码都是我们自己一条一条敲出来的”。


 
2013年宏杉的全系列产品

在笔者看来2013年是国内存储行业的新的起点,华为、浪潮以及宏杉等国内存储厂商都取得巨大成绩。宏杉科技在技术领域也获得丰收。回顾2013年,宏杉科技发布业界领先的高端存储MS7000,对于存储厂商来说,高端存储是一个企业的技术能力品牌价值的体现。因为最重要的数据都是存储在高端存储上。在之前真正意义上的高端存储只有EMC与HDS,现在华为与宏杉也在高端存储上实现突破,随着应用需求的爆炸式增长,高端存储通用化时代即将来临。

宏杉取得的技术创新

宏杉科技在全线产品中,不再采用业界长期使用的传统RAID技术,取而代之的是以1GB为“块”大小,划分存储阵列磁盘空间,提供数据保护的CRAID技术。CRAID技术是一种基于Cell的RAID技术,将硬盘划分为大量的Cell块——在磁盘发生损坏,需要进行重建的时候——CRAID以块为基础,从而能够快速的重建磁盘上的数据。目前该技术升级为CRAID2.0,实现三重数据校验。

宏杉磁盘安全创新IDDC技术提升硬盘10倍的安全性能,存储系统的硬件故障90%以上是硬盘故障,而在故障硬盘中只有12%是完全的物理损坏,88%属于可用的。IDDC技术实现主动检测预防磁盘故障,减少了80%的磁盘故障误判,这样就节约至少50%的磁盘空间。减少企业IT应用成本。

其发明的高可用对称双活数据中心技术,无需增加任何第三方软件和硬件,也无需人工干预,自动实现存储故障的自动切换,实现最易部署的双活存储、双活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回顾2013年,宏杉科技发布业界领先的高端存储MS7000,升级支持CRAID2.0特性,发明对称双活数据中心技术。推出分布式云存储等解决方案,持续技术创新。进入2014年宏杉将继续发力技术创新,实现产品性能上的再一次突破。

编者注:宏杉作为一家技术导向的初创公司,其企业技术研发人员超过51%,公司总裁李治先生在中国存储领域侵淫多年,对于存储领域有着深刻的理解。一个拥有自主技术以及本地化优质服务的企业团队相信值得用户与投资者的关注。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国内存储厂商初志科技近日举行了新产品发布会,会议的最大亮点是初志科技总裁曾超提出的用互联网思维做存储产品,互联网思维概念目前提的很多,大家也都耳详能熟。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