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微软Dynamics AX 2012 R3正式商用

比特网 发表于:14年04月11日 16:17 [综述]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5月1日起,经过重大升级的旗舰级ERP解决方案Microsoft Dynamics AX 2012 R3将在全球范围内投入正式商用。

4月10日消息 , 5月1日起,经过重大升级的旗舰级ERP解决方案Microsoft Dynamics AX 2012 R3将在全球范围内投入正式商用。

Microsoft Dynamics AX2012 R3可以提供超越客户需求的高效、敏捷的业务运行,针对客户行业特性提供定制化的专业方案,并促进客户业务快速增长。经过升级的新版本提供了全新的仓储和运输管理功能,能够针对供应链的执行,为客户提供实时的、端到端的业务洞察力。随新版本一起提供的还有全新的生命周期服务,通过简化和标准化的工作流程,这项服务能帮助企业更好地对采用Microsoft Dynamics AX的效果做出预估,并为适用性和支持带来创新的整合体验。

微软中国公司商务管理解决方案部总经理展舸指出:“技术已经改变了人们相互接触、联系、互动的方式。这次发布的Microsoft Dynamics AX 2012 R3所提供的解决方案,让全新的移动业务应用成为可能,并能充分利用云计算的战略优势,与客户展开更加深层次的接触,它将为人们带来焕然一新的工作和移动体验。”R3 版引入了全新的端到端应用和服务框架,让企业能够针对特定应用场景和移动设备开发和部署现代应用,并使之简单、安全地与Microsoft Dynamics AX连接。随着移动应用的不断增加,本次更新还新增了一个面向车间工作人员的应用,让他们可以通过触控界面的Windows 设备报告生产情况。

为了更快速地为新兴区域和新兴市场客户提供服务,Microsoft Dynamics AX 2012 R3现在支持在Microsoft Azure公有云上通过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的方式进行部署。在云上部署将提供更高的数据可用性和灾害后数据恢复能力,由于关键业务数据储存在云端,因此几乎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实现快速的数据恢复。Microsoft Azure公有云平台提供预先设置好的环境,方便企业实现快速部署,因此能够显著减少Microsoft Dynamics AX 2012 R3从验证、开发、测试到生产阶段的价值生成时间(time to value)。

以Microsoft Azure公有云平台为基础,R3版加入了Microsoft Dynamics生命周期服务,其提供了新的适用性和支持解决方案,能帮助企业更好地对采用该系统的前景做出预判,并且提供了可以根据业务环境变化而迅速做出反应的灵活性。已经先期应用这项服务的案例证明,其在客户定义、开发和运行业务应用的过程中,可以显著减少价值生成时间——在面对突发事件需要支持的时候,有超过65%的客户能通过这项服务自己发现问题之所在。

Microsoft Dynamics AX 2012 R3 是产业向未来ERP迈进的重要一步,基于云的应用、设备和服务为其新功能的实现奠定了坚实基础。这些新功能在商业逻辑、数据模型、云与新应用、服务与设备 场景中所表现出的先进性,也将为未来的持续创新铺平道路。

为了证明Microsoft Dynamics AX对于企业业务的价值,微软公布了一项由其委托Forrester Consulting 公司进行的关于整体经济影响(TEI)的研究[1]。以客户调查和采访为基础,Forrester发现一家采用Microsoft Dynamics AX 2012的复合型组织的三年投资回报率达到了92%,投资回收周期为21个月,获益超过600万美元,这足以展现微软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的真实效益和价值生成时间。

在4月10日的Microsoft Dynamics ERP最新版本(AX 2012 R3)网络发布会上,著名户外服装品牌Kathmandu的财务总监分享了Dynamics AX如何快速帮助其拓展新业务;新比利时啤酒(New Belgium Brewer)和 Lotus F1 车队现身说法如何利用 Microsoft Dynamics 取得显著的绩效提升;著名零售企业爱室丽家具(Ashley Furniture)的 CIO 谈论他们如何使用AX Retail整体解决方案重塑客户体验;肯特公司(Kent Corporation)的 IT 主管也谈论他们如何改进企业运营,实现动态企业模式。Microsoft Dynamics AX 2012 R3帮助企业通过实现互动交互以提升企业客户满意度,并最终实现盈利提升。

[责任编辑:刘少兰]
谷歌周四宣布,将于下周二(4月15日)面向美国居民公开销售谷歌眼镜,售价为1500美元。销售时间从4月15日上午9点开始,仅限当天购买。
官方微信
weixin
相关阅读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